這兩個專業都比較難,需要很長時間的積累,看看自己適合哪個。就業方面的話,因為我是臨床的,覺得臨床就業在考完研究生後不用愁。現當下學醫還是比較好,但是會很累,需要好好考慮。


我當時報考的時候聽老師說就業前景不太好,所以選了臨床醫學


嗯,這兩個真是要謹慎一點呢,生物科學不了解,但是就業應該會難吧。但是臨床的話真的是要很長時間才能培養出一個大夫,很厚很厚的書全都要背,很累,除非自己非常喜歡,不然不要輕易選擇學醫哦


作為一個生科畢業準備考公的人,我只能說,要是不考研不做科研不選教師行業,就業是十分受限的,相比之下,生物製藥生物技術都比生物科學就業範圍廣,最痛心的是,連考公都只能報三不限崗位,驚奇的發現,國考省考的限制專業通通繞過了生物科學專業。


只聽說過勸人學醫,天打雷劈。

從來沒聽說過勸人學生物,天打雷劈。

我想,這應該不是不押韻造成的吧。


試讀兩本書找找感覺,擅長哪個選哪個


不用考慮,臨床醫學


建議都不選


生物裡面分為兩大類,生物科學和生物工程,生物科學可能每個學校的標準不一樣,我了解到的就是類似於指導型人才的培養方案。


雖然生物也不太好,但是勸人學醫,天打雷劈


生科也能碰瓷臨床了嗎?臨床不把生科按在地上打?就生科那點工資一輩子下水道,臨床熬到後期不就成了前浪。


生物醫學偏研究一點吧,臨床醫學偏動手實踐能力,題主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啦,但是據我的了解,臨床醫學的就業相對會好點哦,當然這是次要的,決定性的東西是自己的興趣所在啦


看你個人吧,兩個專業的職業走向完全不一樣。


臨床吧 就業機會多


臨床醫學


兩個專業都是理論知識,需要長時間的積累和一定的實踐,需要比較有堅持的人,選定就要堅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