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从没用过 求大家科普谢谢!!


用粉刺针挑粉刺的做法究竟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呢,到底怎样科学使用粉刺针呢?下面我们来揭晓答案.

粉刺针使用时注意事项?

1、粉刺针消毒

  使用前一定要进行消毒,手和脸都洗干净。这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不够重视,细菌接触到粉刺,会感染粉刺伤口,造成更大麻烦.

2、力道要控制好

  消完毒后用粉刺针尖的一头轻轻刺破粉刺发白部分。这一步需要掌握力度,注意手法,一定要保持90度垂直.

3、适合用粉刺针的粉刺

  没有炎症、粉刺症状不深也不浅的才可以挑。如果粉刺还未到「成熟」时机,或粉刺太深或长时间不消炎的,最好不要挑.

使用粉刺针步骤

1、先用酒精将粉刺针消毒

  将粉刺针浸没在浓度大概为75%的酒精里约20分钟后用干燥纱布擦干.

2、挑粉刺 挤压粉刺

用针头挑破表皮,使黑头、粉刺、痘痘翻起来挑破皮下部分纤维组织。挤压时,把痘痘开口放在圆圈中间并往下按压,直到洞口碰到钢线边为止.

3、挑完粉刺后的护理

  用棉签处理粉刺伤口,等到伤口干后用干净的水清洗

爱美之心人皆有人,粉刺针的祛痘美容方法也是要遵循严谨科学操作流程,这样才能使我们面对众人的目光展现自己的风采和自信.


首先,粉刺针的挑选很重要,绝对不能马马虎虎随便买一个便宜的就了事。因为这些地摊货有可能是劣质金属做的,对皮肤伤害极大。应去正规的化妆品店或是美容店买。好的粉刺针应是没有味道,针身光滑有亮泽、且没有锈迹的。(建议大家都买那种细的,带尖头的)

怎样正确使用粉刺针:

1??使用之前,必须对粉刺针进行消毒,如果没有酒精,也可以放到沸腾的沸水里面煮。

2??然后,拿一条热毛巾敷一下脸,特别是有暗疮有粉刺的位置应该多敷一会儿,这样毛孔才能充分舒展开,挤的时候就容易些,也不会太疼。

3??消完毒后用粉刺针尖的那一头轻轻刺破粉刺发白的部分。一定要注意力度,且保持90度垂直。(这个步骤不可省略!如果不刺破直接挤的话会更容易留坑坑洼洼的印子!)

4??接著,用带著小圈圈的一端放在刚刚挑破的痘痘开口处,轻轻往下压,然后再慢慢移动,把粉刺里面的油脂、脓水挤出来即可。

5??挤完之后,可以用爽肤水对刚刚的粉刺伤口清洗一下,然后再涂上消炎水或者紧肤水都OK,粉刺针也要再次清洗干净并且消毒。

??注意!如果你的粉刺还在发炎,摸上去硬硬的,还有点痛的时候,就不可以用粉刺针。不然会越弄越严重的。当你见到粉刺慢慢浮出一点白色或者淡黄色的时候,才可以用粉刺针挑粉刺。未成熟的粉刺千万不能动的。

有时候挑完粉刺会留下黑色的印痕,可以用精油,用手指点在痘处,促进痘痕排出,也可以消炎。


不要那种普通的粉刺针,用这个应该叫三棱针,做针清的时候就用的这个,你可以自己淘宝搜下,使用方法如下


用粉刺针先用酒精消毒,浸泡在酒精里两三分钟再使用,如果是没有破皮的痘痘,先用针尖挑破,在用另一头挤出来,前提是这个痘痘不疼了,如果痘痘没长熟会留疤的,黑头的话我都是直接用圆头挤的,挤完记得敷收缩毛孔的水,城野医生就不错,还要再对粉刺针消毒一下,貌似就这么多,手法方面的话我不是专业的,没法给出专业答案
粉刺针用酒精消毒~75度的酒精即可~不要用火烤~使用粉刺针一定要注意不要戳破皮肤~

用酒精消毒即可。首先要把粉刺针浸没在盛75%医用酒精器具里,

约20分钟摆布拿出来之后用单调纱布擦干,

擦干后可以按捺残留酒精对皮肤的刺激损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