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刚刚参加工作实习期,想赚点零花钱,经过深思熟虑一个月,准备做代理,东西也保证正品,自己也一直都在用,但是我还是太年轻想的太简单了,忙活半天,一个顾客都没有,在别的社交软体上打打广告还被封号,我太难了啊啊啊啊!


1。要加人,先加群。有人拉你进群,赶紧,别犹豫,尤其是同行的。不要说想著,哎呀都是同行,都卖不出去怎么办?人家根本不需要啊。

管他呢?你现在连客源都没有,你就不要在乎同行不同行了。

2。加了群,不要著急加人,加人太多,对方不同意,会封号。

你先观察这是这是什么群,根据这个群里人员成分,进行有目的,有筛选的加人。

其实有些同行群也会天天不停的来加你。

3。改变自己的头像。其实我这个王祖贤的头像也是才换的,之前是一个猪蹄子,在之前是我的自拍。毕竟王祖贤的明星气质肯定是不一样的。有些人看不懂风景,有些人不喜欢你的自拍风格,但是美女还是懂的吧。

当然,每个时间段的人,他的审美也是不同的。有时候需要变通。

改了头像,名字也得改,我现在微信就是有一个?,起了一个中文的字,没有别的什么难写不认识的符号。

4。发朋友圈,不停的发。你自己得有一个成熟的朋友圈。怎么叫成熟?我手指一划,10分钟翻不完。所以,这个朋友圈得需要多长时间?告诉你,起码一个月。

5。上述条件具备,你就可以开始卖货了。

卖货之前,先自己建群拉人,不要指望别人帮你拉人,你先拉亲友,同学,然后同行,然后陌生人。顺便还能检查谁把你拉黑。拉黑删除不要紧,不要伤心,让我们来世再见!你得有给自己的一个定位!别人为什么把你拉黑,因为他们穷,买不起。

为啥这么说?

只有穷人,每天玩手机,扒拉手机看朋友圈!有钱的看朋友圈,人家好友也多,你连续发,人家好友也连续发,你也不会霸屏人家,删你?不嫌麻烦的。

这是入门级的东西,如果你还想继续学,咱们可以私聊交流。

顺便diss下反感微商的,朋友圈打广告的。你们有本事就去做阔太太,做了也别找我们买东西。穷ACDEF


刚开始是这样的啦,反正做生意讲究诚信,久而久之,生意自然会来的啦


题主我和你一样啊哈哈哈哈(这里流下心酸的泪水)

我就干脆水著了,每天发1,2条科普贴水水圈(可惜赞的人也很少),他们不用我自己用嘛

(当然看到别的同学做代购一直出单我也是非常羡慕的)(?_?)


客源是积累来的,不可急于求成,每天发一些有质量的科普,别人看到会主动加你的,而且卖客源的千万别找,真的没用,一不小心会被微信官方封号不说,有可能全是僵尸粉,小白特别容易上当,那种各种软体引流操作的,我个人觉得也没什么用,主要还是坚持发文吧,我自己的实践来说,还是这个最靠谱,或者可以通过周围的亲戚朋友来引流,一个推荐一个,朋友推荐可信度也比较高,主要还是把自己的圈子弄大,不仅仅是熟人,微商代理更多的是和陌生人做生意,所以还是要多水平台


分享自己使用产品的效果。

我是因为分享自己的经历,所以才源源不断有了客源。开始代理是为了方便长久自用,

感觉她们很像以前的自己

不断在网上寻找和自己有相同经历的人

她是怎么把哦自己的脸变好的

在遇到这些医美产品之前自己也在查了很多,去药店或者在网上买药膏搭配的,但是我怂我不敢用,因为自己的皮肤已经很差了,怕一个不小心毁容。

但是什么不用皮肤也不好,就按照最基本的方法去做了

??早睡早起,12点之前入睡,(这时候高三了)

??几乎每天都去跑步 ,(学校傍晚都为高三党安排跑操,除了周末和下雨)然后自己下完晚自习再去跑两圈

??饮食清淡,不吃零食,多喝热水,(实在忍不住就吃一点点)太极端的方法坚持不了多久

??早上不用洗面奶用清水洗脸不用毛巾洗

??每周洗一次枕头套,被套我是做不到一周洗一次的。

这样久了皮肤不会怎么恶化了。

但是也没有逐渐恢复去趋势

我就在网上找啊找啊,没完没了地翻看

让我真的了解医美产品是一个姐妹的分享,

她痘龄超过五年了吧,又尝试刚很多方法

但是后来还是去医院 的皮肤科

然后医生给她开的药

医生给她开的药

那些药 里就包括洗脸 涂脸 敷脸用的

我那时候就把重点放在这些上

但是都不便宜,对于我那个时候来说还很贵,就因为价格又放置了一段时间,想等等看脸还会不会好转。

但是调整作息和饮食方式是有效果,但效果也只能调理身体因为不规律作息和饮食带了的影响

皮肤本身就有的问题还是在那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