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时间就不出门不洗脸,我一般周末不出门早上起来不洗脸,晚上清水洗,用郁美净。但是我现在在国外买不到郁美净,所以就是晚上只用晚霜或者睡眠面膜。


晚上用温和的氨基酸洁面,早上用清水洗脸,然后不擦水直接用珂润的面霜,如果皮肤比较油早上也可以用氨基酸洁面。前一段时间皮肤屏障受损脸上泛红发痒巨干无比,晚上都不敢洗脸,早上清水加面霜,现在基本已经不泛红也不干了。


婴儿霜。不干即可。我怀孕时就这样或者角希鲨油。


其实 改成只用清水洗脸,很短的时间皮肤就能恢复。当然首先你的皮肤要是敏感肌肤。但这样的方式前提也要是夏天,冬天干燥的天气,清水洗脸后还是要涂东西的。过敏源不一样,所以要涂什么还是看自己的脸能接受什么。


你这就是传说中的精简护肤了呗?按理来说皮肤新陈代谢不是28天一个周期吗?你一个礼拜我不清楚效果,不过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我是油皮如果什么都不用只用乳液的话,皮肤就会特别没有光泽感觉脸上的油都被氧化一样,特别暗沉!再家的话你会没事儿就想照镜子,洗脸的因为很闲,如果上班的话,你确定你要盯著,大油脸见领导吗?吸油纸不要用!


不清楚你的诉求,所以大概理解为皮肤屏障受损

阔以买EGF的那个蛮好用的

我在治脸的时候就是皮肤屏障受损了,然后告诉我说每天白天洗脸不要用洗面奶,就晚上用一次就好了。然后阔以买一些医美面膜,我是用的敷尔佳和绽妍。连续敷3天这样。然后正常护肤。


看你是什么皮肤诉求。如果皮肤很健康,没有过敏,也不油也不干的话,用能简单保湿的东西即可,婴儿霜和大宝都可以。但是婴儿霜不建议长期使用。毕竟那个是为了婴儿研制了,成年人长期使用保护度还是不够的。但是现在怎么热的天,还是加强防晒吧。摸完保湿霜就抹点防晒。


婴儿霜就可以 启初就很不错


你如果皮肤状态基本维持的很好 没必要停掉护肤品 水油失衡也不好

看您是干皮还是油皮 干皮如果抹大宝和婴儿霜都可以 因为里面有甘油成分 又是面霜质地 抹著是为皮肤一层保湿屏障

如果您是油皮 夏天简单拍点儿成分天然的爽肤水就好 不用追求太多

如果您是因为皮肤有状况而停掉护肤品 那我联系您看皮肤医生 脸部痤疮什么都是皮肤病

停掉护肤品解决不了根本 谢答

(拒绝任何怼 谢谢咧)


去屈臣氏买依云矿泉水或者蒸馏水做水疗,可备一个小喷壶装著,皮肤干了随用随喷,每天用氨基酸低泡洁面膏洗脸以后做,水温不要超过40度,这样可以帮助皮肤加快新陈代谢,快速代谢皮肤中的化妆品残留,做完觉得皮肤干就摸婴儿面霜。不知道你现在皮肤是什么情况,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如果是想之后更换护肤品可以来找我聊聊,帮你量身定制护肤方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