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开始脸颊两边就泛红长出一些小小的鼓包了,也没怎么在意,到初中越来越严重,开始长痘痘,现在不长痘了都开始长像痘痘又不像痘痘的东西。以前没注意导致现在毛孔也特别粗大,鼻子那一块简直了。现在每天都有用洗面奶认认真真的洗脸也没有化妆什么的,可是这个东西还是消不掉好悲伤……


1不要过度清洁,正常洗脸既可,2你哪不是痘痘或粉刺,不要听信人家去按痘痘治,3不要听信别人吓唬你是激素脸,哪不是激素脸,你信了就踩坑了,4所有酸性护肤品都不要用,杜绝刷酸。

希望在这里回答问题的人本著科学和责任的态度来回答,不要动不动就说刷酸,为什么要刷酸,说出个所以然来,目前小姑娘的情况不是很糟糕,你的随便一说,就有可能让她把皮肤搞得一团糟,接下来几年每天活在郁闷之中。


脸上是小闭口疹子这些,而且看著皮肤还有点红,毛孔粗大。

想问下平时皮肤敏感吗?受到刺激会不会发红发烫呢?洗面奶尽量用温和保湿的,别用深层清洁的,你这是皮肤屏障受损了,可以针对性的修复下受损皮肤屏障,皮肤这些问题也就解决了。


能问一下这三张照片是分别在什么时间拍的吗?

第一张两侧的闭口有点红红的,第三张闭口少了很多,但是毛孔比较粗大。

你平常是不是出油比较厉害?会感觉脸上怎么也洗不干净?经常油油的,尤其到了下午更甚?

油脂分泌旺盛会导致痤疮(闭口也属于痤疮)和毛孔粗大,调节水油平衡,会改善很多。


整体皮肤还是不错的,没有特别泛红,痘痘也没有,毛周角化有点,推荐使用酸类面膜,例如:博乐达水杨酸面膜

博乐达水杨酸面膜

内含2%的水杨酸,对于皮肤多油、闭口、痘痘、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都有用,敏感肌可用。我自己使用下来明显感觉到 皮肤健康了很多,痘痘问题减少,而且感觉皮肤嫩多了!像毛周角化,这种问题也可以得到改善。

洗面奶的话,推荐温和不刺激的 菲尔思洁面、美帕蓝胖子都可以。


你皮肤之前用过什么产品了吗?皮肤的代谢是非常差的哦,眼角下面、鼻周有脂肪粒和疹子哦,这个与皮肤的清洁和保湿有直接的关系,比如,皮肤清洁不到位,用含有矿物油脂的乳液或者眼霜等,都可能会引起皮肤长脂肪粒和疹子,而脸颊毛孔粗大、密集性的疹子还有轻微的泛红,这不排除你平时在皮肤清洁时,可能存在反复搓洗脸颊的习惯而且可能使用过刺激性的护肤品。

至于皮肤的治疗,首先要做好皮肤的保湿,最好用不含有香精、色素、防腐剂和饱和性矿物油脂成分的乳液或者面霜,帮助皮肤做好保湿,促进脂肪粒和疹子的代谢,同时,在皮肤清洁的方式方法上进行调整,用接近体表温度的温水、温和弱酸性的洗面奶,以及在清洁时,先从T区的额头、鼻周、口周、下颌角等皮脂腺分布密集的地方稍稍用一点力,而脸颊尽量不要去搓洗,轻轻带过,保持接近即可。

希望以上方法能帮助到你,最后,有什么不懂的或者疑问的,欢迎在下方留言或者私信~~


好像有一点像毛周角化…没那么严重啊,别太在意,比我皮肤好一百倍了,用一点含酸的护肤品,若美欣杏仁酸精华,或者水杨酸面膜,果酸面膜,等等…用一段时间黑头毛孔闭口或者痘印,都会有改善的


里海之谜的修复水湿敷一个星期没有改善名字倒著写


祛痘祛痘印小妙招,如下

1、皮肤清理工作要到位

很多的朋友长了青春痘都会买祛痘或控油的洗面奶,都觉得做好控油,清除面部灰尘等脏物就能祛掉青春痘,一天洗几遍脸,实际上这样反而损伤了脸部皮肤,所以说洗面奶最好不要用这种功效性的,使用那种清洁保湿效果的洗面奶效果会更好些。

2、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日常生活中良好的饮食习惯也是必不可少的,少吃脂肪和糖类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这些都是必须要注意的,良好的饮食与生活习惯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才能拥有更好的皮肤。

3、注意饮食搭配

平常要多注意营养的搭配,多吃蔬菜、水果已经含有丰富蛋白质类的食物,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同时也要加强身体锻炼,强健体魄,提高免疫力。

4、保持充足的睡眠

每天都应该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多喝水,保持愉悦的心情。只有保证好良好的作息习惯,才不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反复的长痘痘,所以说,良好的作息习惯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5、保持愉悦的心情

日常中保持好的心情也是比不可少的,刚搬新家、出国、换新工作、结婚、生子、考试等等生活中的具大压力,因此要保持一颗愉悦的心情。

战痘的人有很多,那些完美祛痘的人是这么做到的呢?


用皮肤用酵素吧


从你图片可以看到,你目前是敏感性肌肤,有闭口性粉刺的情况。

建议早期先进行敏感修复(药物、光电、细胞营养液联合治疗)

等敏感肌好转后可以进行闭口性粉刺治疗(化学焕肤、激光清粉刺、药物消炎)


看著皮肤角质层比较薄,应该是皮肤屏障损害,先修复。


还好不是特别严重,刷点酸,或者先用点含酸的护肤品,先调理一下 如果效果不明显 再刷酸,毕竟以来就刷酸 怕你皮肤受不了,去买含有酸的爽肤水,有些含水杨酸,有些果酸,水杨酸要比果酸猛一点,先看有没有含果酸的水 如果没有 就买含水杨酸的水,好像兰蔻的极光水就含水杨酸,反正你先买来试试呗 可能用用就好了 如果没有太大效果 就买低浓度酸来涂涂 注意防晒 就好了,没那么吓人的,不要担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