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号500学生签证被拒!!原因是大龄未婚女,工作四年,学习断档时间过长,有移民倾向!提供了很多资料还是被拒了,真是糟心!!请问对以后申请澳洲旅游签证有影响吗?


  留学签证被拒签原因一:不清楚移民局对担保资金的计算要求

  在办理签证时,不知道移民局是怎么来计算担保资金的,不知道他的要求,从而导致资金不足,签证被拒签。移民局对学生签证(包括陪读及监护人签证)的资金要求,因为不同类别有不同的具体规定,所以是不能照搬其它人或其它类别的经验,来计算自己的经济担保。这需要根据每个个案的具体情况,根据移民局的相关规定去计算资金数额。稍有疏忽就会导致资金数额不足,有时还会因资信证明显错误,而会遭到无情拒签。比如说:签证官在给一位学生的拒签信中明确的指出,「经过计算你经济担保的资金数额不足,差×××澳元,因此,拒绝你的签证申请」。

  留学签证被拒签原因二:申请人不了解移民局对签证类别的具体要求

  申请人不了解移民局对签证类别的具体要求,导致未满足递交申请的基本要求,在PVA (签证预评估)阶段就被拒签,学生签证种类繁多,从签证类别570到574,每一个类别都对学生年龄,英语,学历,资金有不同的要求。比如说,一位中国留学生被澳洲某所大学录取后,在申请签证时,因雅思成绩只有5.5分被拒签了。一般情况下,认为雅思成绩5分即可递交申请,分数不够可以去念语言班,但实际情况往往不是这样的,移民局对每一个签证类别都有很详细的细则规定。而该学生就会因为不了解相关的细节,从而达不到要求也就进不了澳洲读书。

  留学签证被拒签原因三:申请人提交的经济担保证明与收入不符

  申请人提交的经济担保证明与收入不符也是直接导致签证被拒签的一个重要原因。

  申请人的材料准备的不准确,或者是不真实的,更是导致直接拒签的主要原因。很多情况下,有些条件很好的申请人因为自己准备的材料经验不足或者选择的中介机构很小,不是很正规,将原本真实,符合要求的材料做成了虚假材料,从而到时审核过不了,给申请者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失。而且通常再次申请的难度增大很多,情况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申请者永远失去到澳大利亚留学的机会。

  留学签证被拒签原因四:不清楚移民局的调查程序和方法

   申请人不清楚移民局的调查程序和方法,从而引起误导,使签证申请被拒签。有这样的案例,通常PVA通过后,学生在交付学费后,又发生移民局调查资金担保人收入来源,确认材料不真实从而导致拒发签证。


有拒签史,对下一次申请签证的话要如实填写有拒签史。主要还是要看是哪部分是拒签的主要原因,GTE?还是提交的工作以及家庭等证明与国内的联系不够。可以再次申请没关系,就是要对再次递交的材料审核清楚,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一下:首先要有足够的存款支撑澳洲旅行的全部费用。工资卡半年流水、信用卡半年流水或者存款证明等都可以作为资金证明。但是注意,任何提交的流水账户上都不要有近期的大额资金转入。在职证明要包含职位、工作年限、月薪水、单位准假证明,并说明你休假结束后会继续回来上班。这样从侧面证明你仅仅是休年假旅游。名下是否有房产、车辆?如果有,一定要提供。这些财产不好短期快速变现,有了这些财产,签证官会考虑你滞留不归的可能性降低的。


建议保存好拒签信,有拒签史对将来申请签证肯定是有影响的。但也不用过于担心,如果只是题主说的这些问题的话,并不需要太紧张,对已发生的事情能够解释和说明清楚情况,选择专业的机构进行申请,访问目的明确,访问计划清晰,资金足够,能有效的帮你降低风险。


GTE写的是不是阐述的不够清楚呢?我身边有85年过去读master的,还配了语言课,很顺利的下签了。不过既然已经拒签了,也只好接受了。

申请600的话,应该是不会有影响的。online申请的时候,有一项是会问你有没有拒签记录,需要如实填写。毕竟是旅游,材料齐全一般情况不会拒签~good luck


注:本回答内容引用自澳洲留学申请拒签原因

拒签原因一

申请人不了解移民局对签证类别的具体要求,导致未满足递交申请的基本要求,在PVA (签证预评估)阶段就被拒签。学生签证种类繁多,从签证类别570到574,每一个类别都对学生年龄,英语,学历,资金有不同的要求。

拒签原因二

不了解移民局对担保资金的计算要求,而因资金不足遭拒签移民局对学生签证(包括陪读及监护人签证)的资金要求,因不同类别有不同的具体规定,因而不能照搬其它人或其它类别的经验,来计算自己的经济担保。

拒签原因三

申请人提交的经济担保证明与收入不符也是造成许多签证申请被拒签的重要原因。材料的不准确,或不真实更是导致拒签的主要原因。甚至有些条件很好的申请人由于自己准备材料经验不足或选择的中介机构水平很差,将完全符合要求的材料做成了看似虚假的材料,给申请者照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失。通常,再次申请的难度大大增大,情况严重的甚至导致申请者永远失去到澳大利亚留学的机会。

拒签原因四

由于不清楚移民局的调查程序和方法,而引起误导,使签证申请遭致拒签。有这样的案例,通常PVA通过后,学生在交付学费后,又发生移民局调查资金担保人收入来源,确认材料不真实而拒发签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