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感觉少了好多。


对我本人来讲,追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他很帅很养我的眼我很心动,他唱歌很好听我有耳福,他的电影很好看我很感动,看著就很开心。

但是饭圈不是,饭圈永远充斥著,粉丝互相抹黑,斯比,看黑子在网路上散布著很虚假可笑的言论,甚至互相咒骂,然后你要定时打卡签到投票打榜各种榜单熬夜做数据,真的很累,然后你的星很有可能不定时翻车(虽然我肯定这件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这些事情会占据生活的大部分时间,我就会觉得啊追星好累啊,然后越来越佛。

然后我依然爱他,但是对他而言,他不是只有我,我也不是。

有新电影了我会支持,买票请朋友看,看他变得更优秀了很骄傲,有新专辑了我会买来听,但是我也好好工作,继续学习,更多的时间逛街恋爱好好生活,我觉得这才是追星最好的状态。

我的星说了,我也要过好我自己的生活,然后继续爱他。


现在的饭圈和以前的饭圈不一样了,以前的饭圈都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帅爆了,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姐妹,同求哥哥的小黄文……

这是我刚修的图,喜欢就抱走吧,

现在,真是牛批,

Fan:姐妹们,隔壁有人说咱家哥哥长得不好看,

Fans:走,干他们

路人:我就是get不到他的点而已……

Fans:姐妹们,这是他的家庭住址,走,我们去他家给他按头案例。加油,我们是最棒的。

要不就是

路人:这是不你家的狗,咋不看好,让他跑出去咬了人,我给你领回来,你好好教育教育。

Fan:你看这牌子上虽然写的我家的地址,但是我不认识它,很有可能是我仇家找的故意来败坏我家名声的,我家从不养狗

狗:妈妈,你看看我呀,我是你的宝儿啊,你怎么不认识我了,

路人:这一看就是你家的狗,它之前为你家咬了多少不怀好意的人,你怎么睁著眼睛说瞎话呢。

Fan:好,对不起,为了表示我的歉意,这条狗以后都不是我家的了,我申明,从此以后我们家和她再无瓜葛。

再夸张点就是

Fan:啊,哥哥好帅,哥哥爱我,哥哥是我的,

Cpf:哇,他俩好配啊,在一起吧

最终他们因为归属权打在一起。

之后

fan:哇,这人竟然会放屁,括约肌这么松弛,一定是个基佬,再也不会爱了,

cpf:抱头痛哭,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你告诉,这样的粉圈,你还想要啥味?

远离粉圈,做个正常人


单机追星,快乐无边。


前几天去微博加了个超话,一堆条件,发帖必须满等级,真的很烦。

还有一大堆无脑吹,死毒唯,粉丝的空瓶看得我非常恶心。

我就觉得现在饭圈不是追星,而是氪金,然后还有一大堆乱七八糟吵来吵去的,戾气太重。


你可能不是很喜欢追星了


前两天我在微博里扩列,想和我偶像的粉丝们互关。有一个人和我互关后,想拉我进战斗组(类似于一个群,日常就是空瓶,打榜,投票)给了我一个二维码,我就去企鹅端扫描申请加群。

首先,进群必须要接受审核。审核的内容有很多,比如微博超话几级,打榜记录有无,有没有购买专辑,单曲,数量有多少,有没有买代言,代言的订单截图要晒,音乐平台的账号要晒,各种晒。这些晒过之后,还会面对各种问题,通过后才能进入战斗组。

看著入群要求:满足x张单曲,x张专辑才可,我当时竟然感到一起愧疚。我买的数量远低于要求,而所有粉丝都能满足这个基本的要求,我真的没脸进群啊!

愧疚了真的有半天,然后那一天心情都不好,莫名压抑,觉得自己不合格,恨自己没有赚钱的能力。然后,然后,然后昨天我就退出审核群了。因为我突然意识到,我这是在饭圈的门口看了一眼啊。

我一直是一个散粉,日常会打榜,会签到,会反黑,偶像出专辑出单曲我都会买,数专和实专我都有,代言的东西如果我需要我也一定支持,但我就是没加群,或者换种说法,不混圈。

日常的打榜签到都是出于我的热爱,我愿意为我的偶像做数据,当我真的加入那种群后,这些全部成了任务,就如同起床的铃声,以前再喜欢的音乐,设置成闹钟也会让人讨厌起来。

追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真的。它不该成为一种负担,题主这样问,我觉得你应该也是意识到自己没有以前追星时的快乐了,你已经意识到饭圈这种东西带给饭圈人自己的伤害了。那就出来吧,赶快出来吧,那些粉丝朋友你并不认识,你也不用从他们身上获利,你们只是共同喜欢一个人,谁也不比谁高贵,受不了就出来,不必与他们共舞。

混饭圈对人是有约束的,你很难自由,你被要求固定时间上线完成任务,代言商出了什么活动你都要购买晒单,每天转赞评签。而追星就是简简单单的,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来,两者一比较,当然混饭圈会很难受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