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的江湖最险恶的地方就是某些人带著伪善的面具,却充满著尔虞我诈。

所谓的动物保护组织,其实也是一个各路人马为了利益而各怀鬼胎的江湖。

由于被拖欠50余万元治疗费,7家收治获救狗的动物医院和3个个体经营者起诉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下称小动物协会)和腾讯公司,后一审法院判决小动物协会支付50余万的动物医疗费。昨天下午,市一中院二审开庭审理了此案并当庭宣判,维持了一审判决。

2011年4月15日14时,一辆开往吉林、载著500余只待屠狗的货车,被北京动保志愿者组织拦在通州区京哈高速主路张家湾路段。志愿者发腾讯微博求助,紧急召集各界爱心人士立刻行动进行帮助。随后,腾讯公司按承诺分两次给付小动物协会共计50万元的被救狗治疗费。

但是此后腾讯公司以小动物协会管理混乱、账目不清为由停止向协会捐款。完全依靠社会捐款生存的小动物协会在支付了医院部分医疗费后,无力继续支付医疗费。

在多次协商无果之后,10家救治机构向法院起诉,他们认为由于被救助的狗所有权归属于小动物协会,同时,腾讯公司向社会公开承诺对「4·15」事件中的狗治疗费负责,因此起诉要求二被告共同支付50余万元治疗费。

此案经过一审判决,法院判决小动物协会支付医疗费。小动物协会不服一审判决提出上诉。

法院审理后当庭作出了判决,认为10家救助机构按照小动物协会的要求接收并救治了获救狗,双方之间已经成立了服务合同,因此10家救助机构对获救狗进行医治所发生的费用,应由小动物协会支付。因此,一中院终审宣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谢邀。

如我在刚刚的一个回答中所说:

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君子垂范、努力践行,以身正天下。请努力做个堂堂正正的君子吧

夫子曰:择善固执

夫子曰:求仁而得仁,又何怨

夫子曰:乐在其中矣

所谓人心险恶不过利欲熏心,没有财帛动人心谁都想做个好人,所以合规、合法、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小心谨慎些,自然也就没有什么险恶不险恶的,先自蹈死地而后怨他人比自己厚黑,非智者所为也!

管住自己的欲望、管住自己的厚黑、守住自己的底线,夫子曰: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市…

盛产土豆…

杀人,杀路人,为的是路人身上的旧衣服,洗洗还能卖几块钱……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那时候冰棍已经五毛钱起了

好像挖出来几十个人…


像浆糊一样险恶


一黑到底,烈士的血,白流了...

`江湖险恶是人心险恶,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了极处。到底有多险恶就要按各人的感受来评价。也许是恶有恶报,善有善报吧,丈多数人只是感觉江湖险恶而遇到的人和事通常只是平平常常。坏人确实有可必竞是极少数,虽然它们能量很大影响很坏,但是多数人的苦难还是因为自己的无知。


江湖不险恶,险恶的是人心。


仨月没发工资了,还有比这更险恶的么


今天早上同事私信给了我一个截图,业主直接在群里@领导跟我的项目经理,说我上班看电影,让我下周走人,直接换一个。最近是真没看电影,就看了上教师资格证的视频,经理也跟我讲看上课视频没事,尤其是这人一个月前在我旁边看著我看上课视频,还问我考啥?今天突然搞这一出!!我都收拾好东西打算滚蛋去另外一个项目了,结果走不掉,估计就是拿我开刀,打算提他的要求吧!还是一个男的,我就不懂了,一个大男人还是个业主跟我这种小文员都过不去嘛!!!反正很郁闷,走不掉之后更难受,还得重提时时刻刻被补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