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上财理工科再读,家里条件支持eb5移民,父母快要退休了,之后肯定去留学,想知道是eb5移民+留学比较好还是留学之后走opt stem转h1b比较好(个人对统计类比较感兴趣),顺便是否要找移民中介?还有现在外汇管制很严,不知道移民以后卖房的钱怎么转出去(本人想让父母过个好的晚年)


谢邀~

题主说想要父母过得好晚年,那不应该去美国,应该去加拿大,去澳大利亚。全球最宜居的城市前十名,基本被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占据了。环境好,生活节奏慢。去美国,去矽谷,去常青藤的都是去奋斗的。

再看看题主的其他问题,

"家里条件支持eb5移民,父母快要退休了,之后肯定去留学,想知道是eb5移民+留学比较好还是留学之后走opt stem转h1b比较好(个人对统计类比较感兴趣),顺便是否要找移民中介?还有现在外汇管制很严,不知道移民以后卖房的钱怎么转出去(本人想让父母过个好的晚年) 」

先说说第一个问题:先eb5移民再留学,还是先留学再H1B。

移民在留学当然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移民后,留学的费用将大大降低,国际生和有当地身份,在学费上相差很大的,有身份之后,学费基本都是国际生的三分之一左右吧,看专业而定。但是要注意,EB5现在的排期很常,拿到身份,基本都大学毕业了。所以学费的问题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如果期望能留学之后申请H1B,那你就太异想天开了。你知道H1B有多难吗?名额又不多。基本靠留学再移民是靠不住的。我见过多优秀的人都是留不下来的。

再看看第二个问题:是否要找中介,

EB5你不找中介你办不了的!!

接著看看第三个问题:还有现在外汇管制很严,不知道移民以后卖房的钱怎么转出去。

没办法,现在外汇就是管得这么严,只有找一些跨国公司来帮忙转一点出去做EB-5,买房的话,你只能自己找关系了,现在蚂蚁搬家也是被查的很严了。

以上。


泻药。1.父母的晚年安乐不安乐跟移民没多大关系,这是他们的意愿?2.专业的移民方式建议我没法给因为不是行内人员。3.钱不是问题那就花钱。

4.资金转移不难,有很多通过离岸公司来赚取货币买卖差价的空壳公司,他们要将资金转出很容易,还有地下钱庄,不过一般地下钱庄只跟熟人交易。

5.选一个具有众多统计学类科比较牛逼的大学的国家。以上
我怎么记得eb5移民的人都只是完成了第一阶段,却因为政策的原因无法完成第二阶段无法获得绿卡,建议问中介


谢邀,钱能解决的事就不要花时间和精力。直接移民就行了。h1b周期太长,变数大……
谢邀。抱歉同样建议直接上相关官网查看。
这些问题去问中介。谢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