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好几年的激素脸了,想去医院看看,医院靠谱的吗?我怕医院又给开含有激素的修复产品


有病看医生,这是人之常情。

激素脸也是病,一种相对比较严重的皮肤病,它的治疗周期会比较长,毕竟激素导致了皮肤屏障受损,只有慢慢的修复好受损的皮肤屏障,提高肌肤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这样激素脸才会慢慢康复。

并不是说医院不能帮助我们治愈激素脸,很多医生开药并不能根治,只是一时缓解激素脸症状,治标不治本。

皮肤屏障也就是角质层,是由神经醯氨、胆固醇、脂肪酸和少量的其他成分组成,他们形成了一个防护网来抵御刺激,当这个屏障组织受损,就无法抵御刺激,出现很多症状。

所以要根治激素脸,就要模拟皮肤屏障成分修补受损屏障,这样才能彻底治愈激素脸。医院很少有针对性的修复产品,当然这不绝对,毕竟有一部分人在医院治好了激素脸。


我的激素脸都是通过食疗外养修复好的,现在脸上干干净净自己看著也很舒服,也不反弹,需要的话,可以分享给你不卖产品!


去医院治疗一般都是吃西药、抹药膏,但治标不治本:

激素治疗:快治快好,皮炎症状没了,肤色更暗了,遇到刺激激素皮炎症状依旧会反复,治标不治本的典型,即使采用激素递减的方法,也是在不断增加肌肤激素含量和受损程度。

抑制剂治疗:多数抑制剂不含有激素,例如:他克莫司,虽然不是激素,但是仅能对皮炎症状起到抑制的作用,长久抑制,严重爆发,皮肤敏感脆弱,也不能真正治好激素脸。

修复疗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单纯的修复皮肤角质层,修复皮损,而不将皮肤中的毒素进行排毒治疗,症状治好了,激素皮炎症状还会再反复,相当于一直做无用功。

内服疗法:喝中药、吃西药,都要经过身体大循环,能够到达患处的药效甚微,治疗同样是治标不治本。

激素依赖性皮炎主要是因为长期外用激素药膏以及速效化妆品,导致皮肤的各个层次沉积了无法自行吸收和代谢的毒素垃圾,清除这些物质,再对受损的皮肤进行修复才是对症的处理方法。


去找一个好的三甲医院皮肤科吧,皮肤医院这个质量也参差不齐,不好说。

另外,不用再滥用护肤品,精简护肤

最后,不要相信什么微商产品

以上是我的建议,谢谢


当然要去有专业资质的医院。

激素脸的病因主要是长时间过量使用激素等产品造成的。

是可以治好的,不用太担心。


大部分都不靠谱,基本都会想办法让你一直消费,我之前花了一万多都没修复好,被坑了好多次


不是靠不靠谱,而是你只能去医院。

去三甲皮肤科或专科皮肤医院。遵从医嘱,能治好的。

重点:

1.不要乱用化妆品刺激脸部肌肤。

2.不要听信任何人推荐的用一用就能治好激素脸的产品。

3.遵从医嘱,吃药,涂药,调理。


激素,喝中药,硫磺等洗剂,这三种方法非常不靠谱,一些医院却在使用,非常让人诧异,不得不在这里提醒大家严格注意。过敏性皮炎,一些当地医院给你开一些激素药膏,激素过敏性皮炎,依旧是激素药膏,湿疹也是激素药膏......这样只会让激素依赖性皮炎越来越多,只会让激素依赖性皮炎越来越重。

硫磺等洗剂也是这样,会对皮肤形成严重的刺激,让皮肤更敏感。而你在西医院受到挫折,去一些不靠谱的中医院的时候,只让你喝中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是皮肤层次的问题,喝中药依靠血液循环来治疗,太不现实了!

另外,还有一些看似对症的外敷中药粉,但是几十块钱,几百块钱,成本都不够配齐所需的中草药的,使用起来也是没有作用,反倒会让皮肤更难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朋友们,别在花著冤枉钱,走著冤枉路了!

激素依赖性皮炎在使用后会出现红斑、丘疹、干燥脱屑、萎缩、萎缩纹、毛细血管扩张、紫癜、痤疮、色素沉著异常、酒渣鼻样皮炎、口周皮炎、光过敏、多毛、不易辩认的癣,鱼鳞病样变化等继发症状,在错误治疗中,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不断加重,甚至出现烂脸和毁容的情况。有患者提出这样的疑问:中医草植原液疏通修复就能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疏通修复是目前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有效方式,在采用疏通治疗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中,有的短期内就看到恢复的效果,但复发及几率却很高;有的虽然治疗时间较长,却没有什么明显效果,但是在一点点好转中,这才是真正的疏通治疗效果。


谢邀,应该靠谱吧,你有问问题的时间直接去医院问不就行


我是在医院看的


建议去大医院的皮肤科看看,我的就是去医院的,我是五月份发现的,那时候算是严重了,然后医院开药涂和吃抗过敏药,到现在我已经好了差不多了,平时注意饮食就好了。


靠谱 但是我觉得吃药没啥用 吃了就好了不吃就犯


我激素脸八年,几乎所有的药膏,美容的产品,偏方都用过了!都不能根治!寄最后的希望于北京协和,还没去呢,被我们这边的中医治好了,治疗过程很痛苦,再痛苦也比不上我受了8年的折磨!现在两年了没有复发过,并且所有的化妆品都可以用


不靠谱,激素脸就是药物激素造成的,医院给你开什么药膏,药膏里面都是有激素的,它的作用就是将你的红肿炎症压下去,你现在要做的是把激素排出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