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反对的,理由如下:

  1. 他们出国留学目的是为了国籍,现在回来是避难而已,且不讨论以后是否回国效力。
  2. 中国还是个发展中国家,还有许多地方需要钱,还有许多地方很穷,且上不起学
  3. 这些出国的人家境都应该很殷实吧,如果你真的爱国,自费应该的吧?
  4. 国内的公民很多人找工作都困难。养家生活的压力更大,但是大家都想著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尽量靠自己想方设法的过日子,为何要免费给他们包机回国?
  5. 如果可以免费回国。请问,当时困在武汉的人,国家也应该包机送回家乡,在家里隔离吧!否则是不是区别对待了呢?


我觉得应该坚决抵制,这就是些死皮不要脸的人!!他们为什么要出国呢?不就是觉得国外条件「好」嘛。既然国外条件好,那为何还要回来呢?既然已经抛弃了祖国,那为何祖国还要为他们操心呢?况且,国内疫情并不是完全稳定,还有反扑的可能,如果他们一来,疫情就反扑,几万医护人员和几亿人民两三个月以来的努力白费了,那不是太亏了?;那些小留学生已经受国外的思想影响了,等学成了之后,他们还能记得祖国吗?未必。成年人出国开阔眼界是好的,但未成年人正是思想养成的时期,到时候再来到处抹黑祖国,给祖国添乱。

就这样还好意思到网上说网友仇富,「关你们什么事」简直是荒唐!所谓「仇富」,不是看见谁有钱就恨,那么有钱,还不知道这些钱是不是「取之有道」的呢。


不是该不该出的问题,海外侨民这么多,只接小学生的话其他人怎么办?

国家组织包机的话,整个机组回来后就要14天隔离。这耽误的经济损失可不小。

1.5万小留学生回国费用机票虽然是自己出,但造成的经济损失只有国家来承担,他们为了取得英国国籍而留学,现在英国处于疫情期间就想回国避难。之前我国处于抗疫关键期,又有多少人帮忙呢?当今海外华侨华人总数为4543万人,他们出国发展,现在想要回国就应当自己想办法。实话说现在还是待在家中更为安全,还是有不少感染者千里回国投毒,在回国过程中还更加危险。


如果没记错,家长们表示愿意自费包机……

如果要是这样的话,那就不存在希望国家出费的问题了。


你得先问问他们及他们的父母,该不该报效祖国


出国的基本比留国内的人有钱,应该出钱让国内的人出出国


当然不应该。在留学生决定出国留学的时候,这些风险就应该被考虑在内。已经做了自费出国留学的选择,就应该自费到底,毋庸置疑。倒不是站著说话不腰疼,因为,我特么也在国外!既然选择出来了,多苦多难也得硬到底,别问这种问题丢面子。因为人们还是见不得你好的,你提这个问题,别人只会笑你为什么出国,别人只会觉得你是负担,别人只会开心在这一刻你活的不如他们。


他们把宝压在英国身上,

结果他们赌输了,

想让国家给他们兜底。

哪有那么便宜的事?


给这样的小留做几套同年龄段的国内小学生思想品德做做看在说别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