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这个事儿跟性别有关系么?

为什么要邀请我回答这种问题!!

纹身就纹身嘛!!!

女孩子纹身又咋了!!!

人家想纹就纹!!!

这么正常的事情!!!

还什么心理,心理咋了,总是不断有人提,这种问题真的没有意义好吗吗吗吗!!!


为啥邀我 我好像没说我有纹身来著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心理? 就是觉得好看啊 喜欢 这都21世纪了有什么大不了了 我爸妈都接受也无所谓 他们还觉得挺好看的2333 就是说不要纹的像金钱豹就好了 好像跑题了 唔…… 言归正传 纹身会上瘾 是真的 纹完第一个就停不下来 疼的话 其实是可以接受的 忍一忍就过去了 而且那种痛感真的会上瘾 抖m? 遇到重要的事更想纹下来 就像最爱我的爷爷去世 就一直打算把他的声波纹下来 可以扫著听一听 喜欢最重要吧 纹完了别后悔 我认识好几个朋友是洗又洗不掉 留了一大块疤痕女孩子有那么一大块疤真的不好看 千万别纹男朋友名字! 千万别纹男朋友名字! 千万别纹!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认识的10个得有了没有一个是不后悔的! 别想著自己特殊 真的 为自己的皮肤负责! 朋友的纹身最好也别轻易纹 我毕竟就以身试法了 现在掰了 找各种图遮 还有就是不能心疼钱(小富婆除外)找个大店 好纹身师 这是带一辈子的 看看快手上那群社会姐的天眼你就明白这条了 手动微笑 希望你们都能洒脱 活成小仙女 ?♀? 我活成小婊子就满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扔一张觉得全身纹身最疼的一个 别的图找不到了 糊就糊吧


我喜欢啊因为热爱现在我在纹我的第二个

挺疼的

但我真的很喜欢还是要告诉所有的小可爱们这玩意真的是一辈子的事不要等到以后再后悔任何事都是这样经历深思熟虑之后再做决定可以改,也可以洗掉但留给你的痛,一辈子也忘不了

成年了 送自己一个生日礼物而已 把愿望纹在身上 当做一个期许 上纲上线就没意思了


楼上的都是纹身党吧,我来站在客观的角度说一下哈,只是个人看法,请理性看待,谢谢。

现在这时代,女孩子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袁老让我们吃的越来越饱了),大多数人只是单纯的渴望美。有第一个就会有第二个,风气是会传染的,一些判断力比较弱的人为了视觉冲击的美而盲目跟风。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纹身的女孩子不一定是坏女孩,但是好女孩是一定不会纹身的,因为她们骨子里就不允许自己那样做。

在我们90后小的时候,纹身的大都是些社会混混,黑帮成员,后来一些孩子们感觉很「酷」争相模仿,以提高他们在自己心里的「地位」,别人看见纹身的就不敢惹他,那群人会经常在酒吧夜店鬼混,打架挑事无恶不作,那时候男的纹身的一定是社会小混混,女的纹身的一定是鸡。

不知道后来怎么了,曾经的不良风气慢慢的变成了时尚潮流,他们只是觉得单纯的漂亮,不计后果的想拥有,既然拥有了就要承担相应的代价,比如不能当兵,不能到好的事业单位上班,就算是进厂打工也不行,还要受到主流人群的另眼相看。

关于她们的心理我觉得就是一种虚荣感促使,盲目跟风的心理,不计后果的表现。用她们的话来说就是我喜欢就好了,管别人怎么看,社会风气跟我有什么关系。


纹身需要什么心理?喜欢就纹不喜欢就不纹,管的真宽……


缺乏自我认同 内心不够强大


什么心理我不知道,但是要说女孩纹身没点故事的话,那我肯定是不会相信的。毕竟纹身这种行为,极易受到主流价值群体的攻击呀。所以奉劝各位女孩在想纹身前还是把利弊想清楚,看看后果能不能承受先,再说吧。别一味的追求自我,而不考虑后果,这种行为真的不酷……


原因多的很…问这个问题就像问你为什么喜欢你男朋友一样,可能是寻求心灵的安宁,可能是因为爱恨,可能是想提醒自己不忘记一些事情…也可能没有任何原因,只是想纹。


没办法,太喜欢飞天小女警这个动画片了。想成为泡泡一样勇敢的power girl ~


不知道别的女孩子什么心理,我的话就是喜欢疼喜欢在身上留下持久痕迹,以及一些适合自己的纹身能增加肉体美感


为什么要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纹身怎么了?喜欢就纹啊,这有什么,纹个身还要被限制?纹身就是不好?就是社会?就是风尘?


emmmm谢邀?

从去年到现在已经有两个纹身啦

今年生日去纹哒

希望自己能够work hard,play hard

第一次纹身

这个是为了告诉自己 u r lucky 希望自己每一天都能够保持积极向上

其实我觉得 女孩子纹身怎么了呢 又没纹在其他人身上 痛的也只是自己 但是纹身毕竟是一辈子哒 还是需要好好考虑

Best wishes to u?


跟大多数人一样的心理。

谢谢


大老爷们强答一波

最近太多纹身的话题了

感觉自己受到了影响

特别想纹身,但是纹身是要跟一辈子的

所以还在慎重的考虑到底要纹什么

想要纹一段故事,又不知道怎么去表达

反正就是想要纹一个有意义的东西

或是对自己有警示的,或是对自己有激励的

回忆什么的,不存在的。

跑题强答一波


第一我想是喜欢吧,就像我,真的是因为纯纯的喜欢,感觉纹身就像是一种艺术然后就有了第一个纹身,再者便是信仰,人总要有一些信奉的东西。


你觉得是什么心理,会有什么样的心理,我不懂。只知道我自己纹身只是因为简单的喜欢而已,我自己的身体自己负责。就两字~喜欢


我16岁纹的

腊梅,没有意义,就是单纯的喜欢

刚纹完的时候很好看吧

现在褪色了

就是觉得酷酷的,嘿嘿。

小太妹一个

以前确实很傻逼,但是从来不后悔

晚安

么么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