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来看 还是以主流币为主

会认为,ETH2.0,DEFI 是本年度最大的热点


主流币选择比特币和以太坊(稳定且持续有利好),平台币选择币安的BNB(曾经的百倍币,随著币安生态的逐步赋能,BNB也会恢复昔日的辉煌),其他币优先选择币安的IEO(开盘至少赚五倍,都是优质项目)、波卡项目以及最近比较火的DeFi项目(都是比较赚钱的)。


QUN币最好做,可以零撸,也可以火币买入,用处还蛮大,可以打赏,可以运营和购买社群,也可以用来玩游戏,可以买插件,礼物


火币的新币种,上线就持有不到7天,抛


作为过来人,我觉的我也有想说的。

首先,没什么币是好做的,玩币就跟股票一样,犹如做过山车!!除了惊险,剩下的也就是刺激了!!

第一,肯定选择主流币,毕竟相对稳定!

第二,一定要懂得看图,看势!

第三,看好就下注,别犹豫,当然,也别盲目下!都是成年了,咋也要学会去理性分析!

第四,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切不可操之过急!

最后一点,一定要选择一家知名的币站,毕竟之前跑路的东家也不少啊!


比较好做?何为做


只做主流币


以太坊,比特币


没有好做的,目前玩雷达币,准备入手花火


比特币


闭眼买,跑步进场!


没有好做的币种,只有无限的风口。广泛潜入几个项目,过两年风口起来了,成熟一个项目就落袋为安一个,打一枪就跑,改善生活的钱就有了。


简单的说,比特币,如果嫌波动小,就买那些市值低的或是懂得进的币,爆仓亏钱超快


自己

比较好做


比特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