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于僵尸世界大战那样,病毒会不会有选择性的感染宿主?它会去感染得了肺癌的那些患者吗?


为什么不会?本次疫情中大部分重症和死亡患者都有基础病或免疫力较差或年老体弱。这些人群是否符合题主描述的生存条件差?

病毒本身没有思考能力,不会主动选择,只要符合感染条件,就会感染下一个宿主。

影视作品属于艺术创作……不是科普纪录片,和现实情况不符的……


会的,生存条件好与坏可能只会决定病毒生长的快与慢,并不会不感染


会的,准确说,病毒感染的细胞,条件差的宿主有它能感染的细胞,就有很大的概率


只要能感染,条件就不差。没有很不很的差别。


会啊,但是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只能说这类人被病毒感染的几率更大一些。

比如病毒的面前站著两个人。一个免疫力很好,经常运动,作息规律,营养均衡,身体健康。一个免疫力很差,胡吃海塞,经常感冒发烧,经常打针吃药,医院常客。

你猜它会选择谁呢?在这一点的选择上,它大概不会看谁长的好看来定夺

当然是首先要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啦,平常就不生杂病,省得病毒趁机入侵。


谢邀,会吧,一般生存条件差的宿主也意味著宿主的抵抗力较低更易受到病毒感染侵袭。以上仅为个人意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