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伤检,不接受调解,坚决要求依法处理。


去医院鉴定伤了?


当时是否去医院做检查?这种普通伤害类案件,如何定性都是要看伤情的。如果有明确的证据证明该人殴打了你母亲,那么剩下来就是做伤情鉴定,然后根据调查情况做出处理。从你描述的情况看,伤情为轻微伤及以下的可能性较大。这种还要考虑殴打的原因,及双方的关系了。可以调解,也可以罚款或者治安拘留。


一切皆是因果,既然派出所已经找到责任人了,就由公家处理此事,而不能私下再去报复,产生更多的怨恨便会带来更多的因果,阿弥陀佛。


由派出所负责调查事实情况。最好的处理结果就是根据整个案件事实情况结合治安管理处罚法处理。你要明白一点,派出所的工作主要是查清事实,化解矛盾。所以只要你的母亲没什么大事,叫对方赔点汤药费,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如果对方态度不好,拒不认错,你们可以要求派出所罚款或治安拘留几天。


先好好照顾你妈妈,陪伴和倾听理解。

检查身体健康状况,积极治疗,保留证据,做司法鉴定,轻伤的话3年以下有期徒刑

让打人的进去蹲几年

尽量不要私了,伤人是公诉案件不能私了,但要让打人的人尽可能多的赔偿,也不能太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