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是「无可厚非」?应该是「无可非议」。

应该给人家这样的自由,但凡朋友这样说,我立刻闭口不谈政治。深感有的时候话题变得很无聊,恰恰是因为讲了太多政治。


有些人确实对政治不感兴趣,无可厚非。我也只是有些关注,但不会太深钻研它。只是有些东西,你对它不感兴趣,但它却时时刻刻在影响著你。弄清楚这些影响你的东西是怎么回事有时候也是有一定必要的。
我就对政治不感兴趣

莫非你心里有恶意


听题主的意思貌似自己对政治很感兴趣,又瞧不上对i政治不感兴趣的人。本人就对政治丝毫兴趣都没有,为什么要评价,每个人兴趣爱好都不一样。


用「我对你们都感兴趣的东西看不上眼」来显得自己逼格高。
也许你是个政治」流氓「,他不想和你谈政治。比如一谈美国,就说人家霸权什么的,能谈进去吗

政治问题,有时候说多了你不同意我的这一点,我不同意你的这一观点,容易吵起来,对政治不感兴趣,有时候意思是我不想和你谈论政治话题免得到时候观点不一吵起来


是不感兴趣,还是没过多接触也罢,对我而言,总会感觉政治很高深,可能是说不出里面的「套路」吧。

品出其中的所以然,便觉得意犹未尽;品不出其中的弯弯绕绕,便感觉无聊乏味。

本人是那种对政治不感兴趣的人。虽然说看不懂,但也会看一些政治新闻。


这群人的最大特点我觉得应该是逆来顺受,当然这是我个人主观看法。因为他们觉得政治是高层人士的权利游戏,而自己只能被动接受,自己的任何的兴趣都带不来丝毫的改变,让他们在政治层面发表观点或者看法,他们都只会觉得是无稽之谈,毫无意义的。既然对政治感兴趣毫无意义,那还不如自己多花时间逛菜市场讨价还价来的实在。首答送你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