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学编导的艺术生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从培训费用到艺考费用,另外问一下需不需要买什么设备?


艺考培训费用的话,其实地方机构和北京的机构的收费,其实差不多是一样的,但是区别是地方机构的话针对的是省统考的考试应对的是省内的艺术类院校和一些成人省统考成绩的综合类大学和地方艺术类院校北京机构的话一般是针对的艺术类名校。例如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院校。而且其实例如影路站台的话,学费现在采用的是因材施教通过影路设定的弹性学费考试不同的排名,花费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这里分享两位师哥师姐的艺考经验给你作为参考。

不用五百六百,高考只要40分上北京电影学院!-北电摄影系第2、中传戏文第1的艺考经验?

mp.weixin.qq.com打通任督二脉之北电、中传大满贯-影路师姐满满干货大分享货?

mp.weixin.qq.com

而且其实在选择艺考机构的时候并不是说学费更高就会更好,一定要参考这些机构的考试成绩和教学安排是否合理。


我这边是安徽的一个小城市,艺术老师是非常良心的,只是课程加上中间集训的住宿伙食费,就是只算到统考结束,收费是不到两万,而且报名越迟收费越低,因为编导是可以速成的。

既然收费低很多人就会怀疑成绩能否保证,去年,也就是2019年的安徽省编导统考,我的机构刚好有200人参加,只有两个人没过关,合格率是百分之99。很厉害吧,我说的是实话,这东西没必要耍人,用我们老师的话,这个学生规模加上过关率,安徽省找不到第二家机构。

再说费用,每个机构教学收费可能不一样,据我所知,滁州那边有个也是编导收费是八万,好贵的。

我这两万真的好少了,后续费用主要是南京校考和合肥校考的报名费已经住宿伙食费就没了。南京校考已经结束,大概是四五千。


不好说,我是因为艺考机构与学校签约了,所以比较便宜,两年半下来总费用封顶六万,但个人去学我就不太知道了。


有人花几十万!有人花5.69万!

也有人花1.2万!

当然,也有好多花了几百块,比如当年的我!

最终的成绩,跟你花多少钱,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花的钱真的很少,高二升高三暑假去集训20天,吃住啥的都包括5000,然后高三周日去培训,再加上艺考之前没有集训,怕影响学习参加的一对一周六日小班,这个贵一点8000,艺考带考酒店学校订的一共2000,还有日常花销,不出2w。当然我是个例,一般差不多5w左右,但是比其他的艺术学科真的便宜太多了。


这玩意儿咋答?你得给前提条件。

比如学车吧。

有人直接报东方时尚最贵的,专车接送,时间灵活,考完证直接买个十几二十万的车,因为家里的车有点贵,这价格的车随便开,也不用担心牌,家里有富余的,完了再找最贵的陪练,先练一阵子,要是这一套下来孩子又不想开了,没事,配个司机呗。孩子下一步咱们学开飞机。

有人报最便宜的班,练不上几回,教练也没好脸,没事,找办法蹭,蹭不上脑开,把一切能找到的不用花太多钱的路子都尝试走一走,没准儿就能过了。考下证了家里没车,别担心,考证是为了给别人开车的,家里不用有。

题主你说这两种情况都是学车,花费一样嘛?


大概两到四万左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