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痘痘侵害了好几年,一直都在抗痘,反复长,脸上没有干净过,困扰了这么久,痛不欲生。大家知道有什么好方法吗?跪求了。可怜可怜孩子吧


额头闭合性粉刺有什么方法,闭合性粉刺用药还是护肤品沐凡护肤的视频 · 100 播放

常规治疗痘痘有以下3种方法:一、西药治疗: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黄体酮等激素类药物进行治疗。这类方法短期内可见成效,但服用这些药物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影响身体健康。二、中药治疗:根据痘痘发病原因可分为湿热症,内毒血热症、血虚风燥症。通过服用中药进行调理治疗,缺点是见效慢。三、激光治疗:这是目前采用比较多的疗法。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皮脂过多,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激光祛痘过程中比较舒适、无痛苦,并且对皮肤没有不良刺激作用,无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负担


根据痘痘消退后留下的各种印记:红的、黑的、凹凸不平的坑等等,可以分为常见的3种:

1、较为严重的是凹痘坑或者增生型的凸痘疤(痘疤)

2、情况较轻的红色痘印(红痘印)

3、黑色素异常沉积引起的黑色痘印(黑痘印)

从日常护理说一说吧

对于有痘印的肌肤,无论是以上哪种类型,都要做好以下肌肤护理:

防晒:紫外线会加剧黑色素沉积和炎症,严格做好防晒十分重要,可根据个人情况,物理防晒(防晒衣、太阳伞、帽子、口罩等)和护肤品防晒(防晒霜)搭配。

清洁:清洁是护肤的基础,但是不要过分清洁,也不要经常使用去脂力太强的皂基洗面奶,建议用温和的氨基酸类洗面奶就好。

改掉坏习惯:一定要戒掉挤痘痘的坏习惯,除非你真的懂得严格清洁和消毒你的双手,否则请管好你的双手;

生活习惯:充足的睡眠,有规律的良好的作息,维持正常的内分泌,平衡肌肤油脂的分泌,才是长久之计。


我是用的是肌础源多肽祛痘精华液,用后一周左右痘痘明显好了


我的经验哈:痘印也是皮肤里面的炎症,不要用祛痘产品压制,因为过段时间还会反复。应该疏通毛孔,代谢炎症哈。


有照片看下,就比较客观。常规来说:长痘期一定要注意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防继发感染,必要时使用对症药物。戒口辛辣油腻刺激甜腻食物,不能熬夜,保持心情愉悦。愈合痘印色沉期一定注意防晒,使用辅助去色沉的护肤品或治疗,这样就很快修复了。祝福您快快美起来!


有两种方式,要不涂药膏要不使用一些美白的产品!

祛痘印的药膏我用的是喜辽妥的,就是这一款,我还知道一个祛痘印的是积雪苷霜软膏,这个我还没用过,是我朋友用的,她说蛮有效果的,我打算之后试试!!

如果是美白的产品吧,就很多了,像一些美白精华都是可以祛痘印的,但这个方法都是要长期使用的,因为皮肤的代谢周期是28天,因此只有长时间才能看到效果!!美白精华便宜一些的像玉兰油的淡斑小白瓶或是光感小白瓶、程野医生的377精华、欧缇丽的小奶瓶,贵一些的有倩碧的镭射精华以及科颜氏的美白精华都是很好用的产品!效果都很不错!

Olay/玉兰油光感小白瓶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30ml美白补淘宝¥ 199.00去购买?

倩碧(CLINIQUE) 匀净提亮多效精华露50ml(镭射瓶 提京东¥ 745.00去购买?

以上,就是我所讲述的祛痘印的方法啦!

最后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用的话,别忘记点个赞哦!!!谢谢你啦!!


最好发个图片,没有图片就要自己感觉自己的症状,是不是烦躁,易怒,神疲乏力,大便黏湿粘马桶,有没有口苦咽干,饥饿感明显不明显,如果有这些就要调理肠胃,祛湿健脾,忌口甜食包括面包和牛奶,饮料,西瓜,火龙果,芒果等。


痘印等处理要结合个体情况进行对症处理治疗较好,痘印类型很多种,建议你进一步咨询或去医院皮肤科面诊进一步判断治疗。


我买了修丽可的色修 准备来祛痘印 但还没到呢


首先,要注意每天的个人清洁卫生,不能只油腻、辛辣食物。去痘印有好多方法和小妙招,最常见的是用维生素e,或者是芦荟去痘印,还可以每周去一次角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然后让肤色更好,也可以用一些去痘印的茶树精油,慢慢的在痘印处按摩,祛痘印效果也是很好的,都可以尝试一下。


如此反复的痘痘问题建议先去医院把痘痘治好,在考虑祛印。不要把自己脸当做试验田,去寻找专业人士的帮助,少走弯路。


可以考虑一下,激光、微针、果酸等医美项目。网上的小偏方小妙招的能不信就不信。


先看哪款呢痘痘是什么引起的,像我只要睡眠不好,吃的油腻,脸上就会起很多痘痘,并且很难消,但是睡眠足了之后就好了


我用的一款药膏涂好了痘痘和痘印


前天去医院做了个针清加独角兽祛痘。还做了个光子嫩肤去痘印。祛红痘印光子嫩肤比较给力肉眼可见的淡化消除。不过一两次可能不行,要做多次。


就这样的,之前并没有这么多,突然变多了,密密麻麻的,苦恼


同求!


好巧,昨天刚去看了医生,今天就看到这个问题。那就简单回答一下吧。

概况:深圳 三甲医院 皮肤科 医学博士

天哪,我好狠居然把自己马成这样子 不管了,没时间了,答题要紧哈哈哈哈哈哈

脸上纯素颜的情况呢,就如图所示,,,emm,一言难尽。有斑点,黑痘印,红痘印,肤色暗沉发黄……说好的,做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呢,呜呜呜呜呜

医生的诊断结果:皮肤底层色素比较活跃,需要内服调理加外用修复。

然后巴拉巴拉开了几种药。

  1. 喏,第一种,外涂,点涂于痘痘上。

主要作用是,促进创面愈合,防止红痘印变黑,形成色素,最终导致成斑点。

透明凝胶状,类似于芦荟胶一样。不油不干,挺舒服的。

2.内服药物,调理皮肤,体内色素激素

适应症:用于预防和治疗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缺乏所导致的各种疾病……

冲服颗粒,酸酸的,味道还不错

主治功能:抗菌消炎,用于痤疮,各种炎等。

最后一种就是这个了,依旧是针对中,重度痤疮的辅助药物。

当当当当……

以上,就是看完医生的收获,一起300多块,加上挂号费,差不多400吧。除了维胺颗粒组自费外,其他均可用社保。

这算是我最用心的回答了吧哈哈哈哈哈

因为要分享给朋友,就提前拍了照。

刚好分享给需要的姐妹们啊,大家一起美美哒!

女孩子就是要美,要美,要美哈哈哈哈哈哈!

哦,对了,医生当时还推荐了精华和保湿用品。

是医生自己的公号里面的产品。可能我去医院有限,第一次遇到这样有自己完整系统的医生。公号里面有科普文章,有产品。

因为我用的有淡化痘印去黄的精华,所以助理医师帮我把产品加入了购物车,自己可以选择性购买。

去黄去痘印产品,成分主要是传明质酸。

保湿产品,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

emm,,应该是没了,关于后期的结果,效果好或不好,我后面应该会发出来再一起探讨。

ok,罗里吧嗦了一堆,,,,,还是放两张不赛克的美照来洗洗眼睛吧,缓解一下上图带来的伤害哈哈哈哈哈哈

后脑勺是什么鬼……


不深的话果酸换肤,有痘印痘坑比较深的话二氧化碳点正激光


建议去专业的皮肤科看一下,我前一段时间突然大面积爆痘,看过后是痤疮,就晚上涂抹阿达帕林凝膏,或者涂抹水杨酸,果酸之类的,不过要坚持,开始会爆皮什么的,做好修复补水就行了,护肤要精简,或者干脆停了,涂抹修复产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