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今年初二,痘痘一开始是额头,后来蔓延到下巴,脸颊,青春期正是对美追求懵懂的开始,她说想在脸上擦药膏,但是我又听说药膏擦在脸上是会形成激素脸的,反正说法不一,还有说擦芦荟胶的,不知道该怎样正确护肤,求一适合的护肤品或者方法!


青春痘也有不同类型,带妹妹去看医生,该抹药就抹药,该治疗就治疗。

不要在这里问了。


用e菌肤自洁乳酸活菌制剂,痘痘轻松解决,原理就是恢复皮肤健康生态环境后,痘痘自愈。


青春期的女孩起痘很常见。个人认为首先应该保持环境卫生。毛巾、浴巾、床品、衣物,都应该经常更换,头发,尤其是刘海也应经常清洗。在手部没有清洗的情况下,不要接触脸部,避免抑菌感染。不要用手或针挤压痘痘,避免伤口感染,造成色素沉著。毕竟痘痘好除,痘印难去!能陪伴你一生的不是亲人,而是痘印!其次是调解内分泌、减轻学习压力、保持良好生活作息、少食辛辣。最后还是建议就医。私自使用护肤品未必对症,也会给肌肤造成不必要的负担。受身体和环境等因素影响,即便就医后也可能再次复发。所以需要周期性就医。也不要频繁更换医生,长期由一名医生就诊,有利于医生更了解你的情况。如果允许,请至公立三甲医院就医,不要去私人医院或美容院。


你好,感谢咨询,你可以选择茵特贝丽的祛痘原液,你提供地址,可以免费为你提供一瓶


初二就要升初三了,问下你妹妹是不是压力比较大。青春期痘痘很常见,有的人过了青春期就会消下去了。先确认下你妹妹的肤质哦。还有,带你妹妹去医院看看吧,先听医生怎么说的,再寻找解决的办法。知乎上面每个人提供给你的产品建议都不一样,你也不能拿著别人说好,说能用,说有效果的办法放到你妹妹的脸上涂啊,对吧!你怎么就确定人家提供给你的产品,就和你妹妹年龄,地域,肤质,家族遗传基因等等是相符的呢?


推荐医美护肤品 不会变成激素脸 我是高中长痘 额头下巴唇周 试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药膏涂 最后是大一用医美面膜好的 现在不怎么反复了


先去看医生,医生一般会有推荐的护肤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