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能再用香皂、皂基洗面奶洗脸!它们的清洁力非常强,皮肤会越洗越干,出油量却越来越多!会直接加重痘痘!可以使用温和的氨基酸洁面 温和不伤皮肤 清洁力也完全足够

推荐艾欣美加氨基酸洁面~

上海九院推荐品牌蒋勒勤孕期推荐品牌敏感肌必备款!泡沫超细腻!上脸以后不紧绷不假滑,我超喜欢了!真正带走脸部灰尘油脂的是丰富的泡沫,油皮不要用清洁能力很强的并不是洗完以后紧绷绷的才是洗干净了!有些人皮肤容易长痘 很可能就是过度清洁导致了皮肤屏障受损 参考价115 180ml 也算是便宜大碗了哦 希望我的回答帮助到你


旁氏的米粹贼好用

便宜不刺激

不过靠洗脸祛痘不太可能了


没有见过洗脸的可以祛痘的,我以前也长过好几年的痘痘,也就找到了一个洗脸去痘印的,还是一个说出来很多人都不信的洗脸皂。

但是事实就是我真的是用这个美白、淡斑、去痘印的,以前用的所有洗脸的都没有这个好用后来我查了查,是一家中医馆出的,感觉可能是因为这个皂的特质,跟别的皂都不一样。

花镜皂是中药冷制皂,生产周期很长,PH值弱酸性,是一个适合所有肤质使用的区间。而且用完之后,脸不干,不紧绷,甚至摸上去软软绵绵,可能是因为里面添加了精油成分吧,好像还有药材,算是手工皂里的良心产品了。

不喜欢这个皂的颜色,丑丑的;但是很喜欢它的包装,感觉很有韵味。

我以前也觉得皮肤怎么样都不能用皂基这些东西,后来发现,只要皮肤能好,什么不能用?

所以还是不要限于那么多人说的各种理论了,先不说有用没有用,关键是三无的确实不敢相信。

而且具体什么好用,不得是你自己用了才知道什么好用嘛!


个人觉得 洗面奶是没有办法祛痘的 毕竟它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就一两分钟


就没有这种洗面奶


用什么洗脸恐怕不行。微博搜海豚可爱多君,还有南京皮研所鼓楼可以去


仅仅洗脸理论上是不能祛痘的,不过建议用温和点的洗面奶要好点,氨基酸的不错

不要用皂基的洗面奶。痘痘比较严重还是建议去医院看看,不严重的话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甜的,牛奶也不要喝,吃清淡点就好了


1、洗脸时不要用香皂或者油性的洗面奶,最好用硫磺皂洗脸,硫磺皂具有控油作用,脂溢性皮炎有效。因此用硫磺皂洗脸可以预防和治疗青春痘。

2、首先要用温水,然后用适量的盐放入水中,搅拌,使盐融化,然后把脸贴入水中。小心不要弄到眼睛。反复几次,用冷水洗净。

3、每天一大杯鲜奶混合在洗脸的清水中,然后洗脸,洗脸时用手按摩脸部,每天早上做五分钟,然后换清水洗干净。

4、芦荟和黄瓜都有消炎的功效,买新鲜的芦荟,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黄瓜则去皮榨成汁,洗脸后抹在脸上,三十分钟左右之后再冲洗掉。


去医院开药是真的好使,比任何偏方、美容院、护肤品都好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