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糖好


我在欧洲的时候拿牛奶当水喝,我买的都是低温保存的巴氏奶。因为我都是放在冰箱里,随时拿出来喝冷牛奶,所以从不放糖。糖的溶解度随温度变化很大,冷牛奶里放糖很难融化。

但是如果加热,我还是喜欢放糖。我总喜欢喝甜的牛奶,或甜的其它饮料。

我对健康问题不了解,我至今还好,没有出过什么问题。


建议你不放糖,吃多了没好处。


不放糖好,不加热更好


本人生在新疆,在新疆喝牛奶,从来没有加热以后喝,都是直接饮,也从来不放糖。


后放糖就可以了。


我觉得牛奶不需要放糖,好的纯牛奶有自然的回甜味,加了糖反而破坏了牛奶本身的味道,而且不利于减肥哦!

PS:我又百度了一下,说煮开的牛奶不能加糖,因为牛奶中所含的某种物质和糖分会在高温下形成一种叫果酸赖氨酸的物质,此类物质对人体有害,还会导致营养丢失,因此不建议。实在是要加糖,最好等牛奶晾到温热再加。

推荐一种有回甜味的全脂纯牛奶,这也是知乎上好多人都推荐过的欧亚牛奶。我每天都要喝它,一看到搞活动就会囤点货。上个欧亚近照。

欧亚高原生态全脂纯牛奶整箱批发儿童成人营养早餐牛奶淘宝¥ 76.80去购买?


从科学养生的角度,当然不放糖,原汁原味健康。

如果实在另类,忍受不了这牛奶味,喝不下肚的,需要加点佐料搭配,那么可以放点糖,或者蜂蜜等。要后放哟,这样不破坏它本身的营养


你可以考虑放果葡萄糖浆,就是奶茶店方的那个效果更好


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但是如果糖的用量比较大(甚至比牛奶多)的话就要糖跟奶先混一起,不然的话底下的糖变成焦糖了顶部的还没开始融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