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肯定有很大的关系呀,毛巾不洗不晒很恐怖的。本来毛巾在潮湿的环境下就有很多细菌,你还不洗不晒,那细菌更多了,细菌在脸上就更完蛋了,肯定会引起长痘。所以最好不用毛巾用一次性洗脸巾。如果真的必须用毛巾,那就把毛巾定期换,经常洗,放在太阳下暴晒,不要放在潮湿的地方


废话,要想烂脸就一直不洗毛巾吧


你应该把问题描述重新整理一下,长痘和你从来不洗毛巾有没有关系,脸上长痘不建议用毛巾,换一次性洗脸巾吧,而且长痘的原因也不止这一个,枕套床单都是要隔几天洗一次的


我洗脸从来不用毛巾


当然有关系,卫生习惯是长痘的直接原因

想像一下,每当你辛辛苦苦地在浴室里奋战,好不容易把自己洗干净以后,你愿意第一时间又用脏毛巾擦自己吗?

实际上,毛巾会携带大量细菌。有调查显示,大多数毛巾含有病原微生物,如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这是因为毛巾每次使用后都是湿漉漉的,并且一般放在卫生间,有利于细菌等的附著。如果长期不更换毛巾,会加重痤疮、真菌感染和皮疹等的风险。

什么时候扔: 3~6个月

每个人使用毛巾的频率和方法不同,因此毛巾的更换时间也因人而异。一般建议每3~6个月换新的毛巾。另外,有一些小的迹象可以作为你需要更换毛巾的参考:

1. 毛巾在身上擦好几次,才能把水擦掉。这表明毛巾纤维已经受到足够的破坏,不能像以前那样高效地吸收水分。

2. 毛巾水洗过后,用一到两次就开始有气味。这表明毛巾纤维内细菌较多,并且无法通过简单的水洗来清除。

3.毛巾上有洞、撕裂或磨损的痕迹。


非常大

跟不洗内裤一个道理


洗脸就用洗脸巾吧,毛巾不知道会滋生多少细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