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但是作为向来都一个人旅行的类型……

我觉得哪里都可以一个人happy地玩耍啊~前提是做好攻略,也要记得留白。

一个人玩到现在比较中意的有以下几个国家,供参考。(我尽量挑难度系数低的)

瑞典的斯德哥尔摩,整个城市透露出来的就是优雅从容,从音乐会到一杯下午茶再到家具装潢,四面八方散发著这种感觉,很舒服。阿布扎比 很意外喜欢这个地方,可能要多亏我的房东是住在速度与激情那栋车特效穿越的建筑里。

阿布扎比记忆深刻的点很多,刺激的你可以买张vip票的法拉利主题公园刷上n次脸,华丽的你可以进皇宫喝杯下午茶,但最喜欢的是给予我宁静力量的大皇宫,不夸张的说只要不闭馆,我可以傻傻地呆上很久。

日本是我曾经留学的地方,坦白说没什么特别留恋的地方,但如果说还会去的那就是京都。近几年日本炒的太火了,人一多我就受不了。京都的魅力不是说你逛完所有景点,曾经一天走了很多小路才觉出京都的不同。我的首次rafting就是在京都的保津川玩的~这也是我离开日本前最后待的2个城市之一。

爱沙尼亚,这国家奠定了我对东欧的偏爱。对芬兰的无聊实在欣赏不来,于是临时决定坐船去塔林玩一天,看了从未体验过的塔林传奇(一场show),感受了这国家对苏联从骨子里的恨,换了爱沙尼亚才有的一欧元,看见我能找对站头下车给我比赞的当地姐姐,也和从未见过中国人的当地人握了手,林林总总都让我不由得喜欢这个有态度的国家。

不知道这些能不能帮到你,当然这个世界太大,还有更多指的我们去挖掘的。愿你一路平安~

小七来回答下吧。

一个人旅行,好处在于随心所欲,无拘无束,既可以早起追太阳,也可以晚归看星星。

但一个人出远门,也要考虑到个人安全、资金和路线问题,所以提前做攻略也是必要的呦~

小七建议,如果是第一次出国旅游,泰国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泰国风景奇特,文明悠长,近些年来已经渐渐成为出国旅游的热门目标地之一。在泰国也不用担心语言关的问题,配合简单英文和手势就能起到满满的效果~

至于花费和路线问题,可以参考小七的另一个回答:

高中毕业独自去泰国旅行有什么好建议??

www.zhihu.com图标

当然,如果想要更舒适的旅行体验,在相关硬体方面还可以提升和更换哒~

祝旅途愉快!


想了解更多泰国旅行的各种「姿势」?我们其实想告诉你很久了。

http://weixin.qq.com/r/ikSfhwzEd1EIrUjk9xGY (二维码自动识别)

上帝花了6天来造人,第7天用来休息。

与其追问旅行的意义,还不如和我结伴而行。


常常一个人旅行,考虑有几点

1: 公共交通方便(大城市)2: 安全3: 非蜜月圣地(酒店很贵)4:极端情况:只可以报团的地方,也就是不管多少人,都不可以自驾或者自助游,这种一个人去也很有意思

推荐的国家(我只推荐我自己去过的,确定一个人去没问题的国家)

日本、新加坡、南韩、伦敦、巴塞罗那、瑞士、坦尚尼亚(只可以报团,无法自驾)、不丹(只可以报团)、南极(买船票,机票就行)、北韩(只可以报团)
只要你想去的地方都能去前提是要注意安全
欧洲的国家最近治安很乱的,建议不要单独出行,像巴黎什么的小偷很多的.......建议可以先从临近的国家开始,日本,新加坡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