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512M的RAM玩著也挺流畅的,现在2G的RAM也玩不出流畅感觉了


真人真事,我妈妈的原话以前逢年过节才能吃一次猪肉,真香。

现在的猪肉,为什么一点香味都没有呢!


所有的系统都是这样的,说的好像苹果的IOS系统就没有频繁升级,没有占用大量硬体资源,RAM也没有越来越不够用一样。你用iphone4s升级到IOS8试试。
是不是用的小米或者三星-_-
感觉2G运行内存足够了,很流畅。


这是符合摩尔定律的,硬体的价格不断下降,你想想现在的2G运存跟那时候的512M运存价格是不是差不多?既然价格差不多,而系统的升级能带来更强大的功能、更炫酷的界面,何乐而不为呢?
系统升级也是跟著硬体走的,当大家都用2g的内存了,那肯定系统会按2g的设计,你512肯定卡,就和电脑一样,以前的电脑现在装个WIN7肯定都跑不动,那个时候硬碟才40G,现在系统用几天都能变成四五十G,总的说下来,就是你该换个手机了……
升级是否有必要要看个人的取舍,理论上所有的产品都应该是越新的越好(排除一些坑爹的个例)。但是我个人认为不要频繁升级所有应用(尤其是某些低质的国产应用)是保证流畅的方法···其实有的时候让手机变慢的不一定是系统本身的原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