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今天27岁,近一年被痘痘困扰,有一些好掉的老痘痘已经有了痘印,现在如果没有注意休息及生活规律还是会长痘,到医生就医,医生说老的痘印已经影响美观了,建议用激光治疗,四次治疗,2k左右,大神们有做过激光袪痘印的吗?求分享!


痘痘离开以后,通常会在脸上留下各种痕迹。到底什么情况需要做激光。我还是跟你来科普一下!

  1. 痘印。不管是红色还是黑色的痘印,都是不需要做激光的。而且淡化起来并不复杂。红色,炎症没有完全代谢,破损扩张的毛细血管没有恢复。黑色痘印,因为长痘期间,处理不当,或者黑色素沉著导致炎症消退后,留下明显的褐色或者黑色痘印。两者痘印需要区别对待,不可混为一谈。不正确的淡化方法,不仅没有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具体的方法因人而异,这里不做特殊说明,以免不懂的人对号入座。
  2. 痘坑。一般是长痘期间,频繁,暴力挤痘,或者之间不及时,导致胶原蛋白流失过多留下的凹陷。这类情况,根据痘坑的严重程度,可能需要多次的点阵激光。
  3. 痘疤。有部分体质的人,暴力挤痘痘以后会留下这类增生性的疤痕。除了激光没有其他办法去除。

原创不易,留赞是美德

希望看完以后,让你少走弯路。正确的治疗痘痘。


可以选择激光来消除痘印,激光祛痘印采用激光仪器与药物相结合,对面部有痘痘的皮肤进行深度的祛除,术后不会留疤,治疗时间短,效果好。

激光祛痘,是一种微创手术,对痘印皮肤病变组织能精细、精确地气化,然后直接软化病变组织,再达到祛除痘印而不损伤组织的效果,且去痘印更快、更安全、无副作用,效果更好。


去医院治痘有2种途径:激光,皮肤科激素药膏,,前者有风险,搞不好毁容(并没吓你,有很多例子了),,后者副作用很多,而且会反弹,,价格更不用多说,激光的那个贵啊!!

我当时也是一样有痘痘,看到《霍丽萱变靓记》这个博文,里面也是讲了医院治病的一些经历,你可以看爬起,,,另外,用了里面分享的方法现在皮肤以及恢复正常了,根本不像有过痘痘的人。


最好不要,我以前也是针清过,后来也想过做激光,但是激光弄不好痘印会越来越严重


建议不要吧,对皮肤有伤害,建议还是才去涂药膏之类的方法,来去痘印


不应该,我的是内调外养好的


不建议做,激光风险高,后期护理不好就麻烦了,可能更严重。之前我是有斑的时候,想去做激光,我朋友劝我还是不要用激光了,还说我不到黄河不死心,做过激光后来反弹了更严重,后来用了四个多月才好了。我感觉激光去痘印和激光去斑原理没什么区别,这就好比打赌,赢了高兴,输了,,,,所以不建议做激光


不该,你试试小白瓶吧,祛痘印很有效果的,激光伤害有点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