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篇北漂的文章吸引到了 感觉「北漂」简简单单俩个字 包含著人生 代表著好多心酸和不甘 不过我还是愿意为自己的梦想买单


我自己就是北漂,感觉没啥区别,其实你说有房子和没房子,在你挣到一定钱数的时候好像也没啥区别了,讲实话,在北京都没办法安身立足的,回家即便是有房子也是一样吧,还是苦逼和心酸。


谢邀!北漂是一个很多人向往的城市,又是很多人想逃离的城市,唯有坚持自己的内心才能一步一步发光。

在这里,机遇和竞争都会有,每个人都在努力著,走下去更需要一颗坚持的心。

愿所有的经历都是岁月的馈赠!


干啥都不容易,啥漂只是一种归纳


有缺憾有苦难的人生才是完整的,岁月静好的人生很无味


北上广深四个地方都飘过,最大感受:蟹蟹这些经历带来的人生体悟,虽然付出了身心的巨大代价。


北漂一族,怀揣著梦想,坚信自己能闯出一番自己的世界。

在三座大山房子、车子、子女教育的压迫下,艰难前行。

早晨,光鲜亮丽的挤公交地铁,晚上疲惫不堪的回到出租屋中,披星戴月,只为了不能服输。

回到老家,邀同学,会亲友,意气风发,春风得意,最后再踏上征途,赴汤蹈火,奔向北京。继续坚持下去。

忍受著孤独与寂寞,冷漠与无情,还要面带微笑的说,我实现了自身价值。

故乡是自己存放灵魂的地方,他乡是自己存放肉体的地方。

梦想总有一天破灭,但仍然坚持下去,不敢认真的想过。

如果梦想破灭,我将隐居故乡,把曾经的沧海桑田,风花雪月,留在心里,作为回忆。

心中的伤痕累累,慢慢抚平,曾经的喜怒哀乐,慢慢回味。

这个世界,我来过,努力过,有很多的无奈,也有很多的欢乐。

曾经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心中信念丝毫没减,只有丝丝白发,步履蹒跚。


都是为梦想努力生活的人!

都是不怕吃苦,勇于坚持的人。


人都是在漂著的!只要能漂出生命的精彩。在哪漂不是漂呢?

漂的对话。「小伙子,最近咋样?」 「还漂著呢!工作没著落,连女朋友都没著落呢!」

别漂过去,什么也没著落!


世界上每个城市都很难,成年人的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只是北漂把这个困难变得很现实。

天通苑里藏了多少人的梦想,为了节省房租多少人住在很小的窝里,多少人住在五环外,四五点就起床去上班,北京的生活成本太高了,压得每个人都喘不过气来。

但北京的机遇也很多,坚持下去,说不定下个梦想成真的人就是你。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