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面又不伤感情的回复她


我觉得首先要了解题主的朋友推荐的目的,如果是想安利好用的产品顺便回点本钱,题主就可以说自己现在还不需要,以后再考虑,建议安利给别的朋友试试。

如果单纯是想赚钱,题主就可以用自己已经有了类似功效的化妆品,或者是已经买了很多,暂时不准备再买化妆品,或者最近钱不太够花,还想存点钱这几个理由,我觉得算是委婉的了吧?

而且我有个小小的?题主问的是好朋友,我觉得好朋友之间的话直说也未尝不可,她应该要尊重你的意愿,你也可以告诉她你的想法。(可能跟人的性格和想法有关,我自己是这么想的)


你直接说你暂时不需要得了


好朋友的话直接说啊


就和她说最近不太缺化妆品,但是如果需要会找她买


1.如果你觉得是需要的,和她关系还不错并且想维护好和她的感情,那就在她这儿买吧,就算价格稍微高一点。2.是你不需要的就直接说用不到就好了,她会懂的。


说自己买了类似的,不需要了


就说,不好意思,我现在没钱,等我有钱了再买,或者我前段时间买的有点多,我怕过期了,过段时间我再看看吧,再或者如果我有想买的,到时和你说,现在好多东西我都有或者是不太想买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