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互动很甜 ,有没有可能是下一对杨紫张一山,感觉这样的感情在娱乐圈很珍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一期向往的生活,很多人在聊戏和演技,哥哥妹妹在烧火,弹幕里一句「金马奖提名影帝影后的在烧火…」

彭昱畅凭借《大象席地而坐》提名中国台湾金马奖影帝,张子枫凭借《你好,之华》提名金马奖最佳女配,两个人都低调努力,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已经优秀还不断努力性格好演技棒的小演员,他们让我看到合格的中国演员。


谢邀,就我来说算年青一代比较出色的演员,其他私人生活,人品啊什么的,不关心


什么怎么看待?

我等彭昱畅演的大象席地而坐等好久了。

张子枫长得越来越好看了!

两个演员因戏相识,然后关系不错,愿意在戏外也这样相互对待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你和你同学你同事成为好朋友了别人需要特别看待吗?

cp粉愿意圈地自萌别影响人家两个正常交往完全可以,别借著喜欢的名义让明星之间连朋友都没办法正大光明做。


荧幕的cp而已啦。

就像当年的柯景腾和沈佳宜,

他们在另外一个平行时空告诉著我们,一定 一定 一定要珍惜身边的美好。

不然溜走了,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

「看见现在他们,想起当年我们了。」

是啊,我们离美好曾经那么近。


单纯踏实不做作,认真严谨不油气。兄妹两个,都很好,演员张子枫,演员彭昱畅。


想变成这样的妹妹,然后拥有这样的哥哥


演技都很好,也是难的的娱乐圈能出现的兄妹情,年纪小,认真演戏,也不作妖,总之挺喜欢


想成为这样的哥哥,想拥有这样的妹妹


看看他们我觉得将来我应该还是能有像样的电影看的,挺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