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不会,因为chrome for android beta,只支持4.0 的系统,现在4.0系统的手机除了galaxy nexus 和 nexus s,(最多1%的android手机)其他就算有也不太能够日常使用,4.0下很多应用不兼容,用户从2.3转到4.0也需要一段时间,就像XP到win7吧...

个人认为就国内市场而言,手机版chrome推出根本无法撼动目前的浏览器市场格局。

终端软体市场发展速度相比传统PC要快的多了,用户的选择性也大的多,目前手机浏览器可以说是处于战国时代,几个霸主占了头几把交椅,一个新兵进来想要颠覆,不大可能。

浏览器市场已经是红海。除非chrome的推出是google为了后面的其他web战略做的平台,如html5,chromeOS
如果以后ice默认搭载chrome,市场占有率必然有先天优势,参考ie
显然Google是希望Chrome beta for Android可以成为Android的默认浏览器,借助Android的力量在移动市场攻城掠地。Chrome桌面端的成功技术足以保障移动端Chrome进化到足够优秀。至于只支持ICS,今年ICS将会成为主流,这不会是阻碍因素。但Chrome beta目前在Android Market上仅限美国地区下载,短期内对移动浏览器的格局估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1、 如goodspeedCheng说的:如果继续只支持4.0+的话,至少近期格局不会发生什么改变2、在国内由于被墙的缘故,暂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3、chrome在桌面占有率目前也不是很少,所以,andriod上的chrome粉丝相对也有限4、作为google的代表产品之一、andriod的默认浏览器,chrome将来一定会占有一定的市场空间的,尤其在海外市场,很有可能在未来想windows的上的ie一样。
国内而言的话,有一大部分安卓使用者算是跟风人群,他们更在意更帅,更酷,知名度更高的手机与软体。Chrome什么的,他们永远不会尝试,就算ics集成了chrome也会被归类到「自带垃圾浏览器」那类,弃之不用然后去下载UC和QQ浏览器


感觉有些人话说的太武断了,建议先试用下chrome beta。就能理解其他浏览器跟它的差距有多大了,我想国内其它做手机浏览器的现在应该正忙著在chrome beta上面加个壳儿。
如果继续只支持4.0+的话,至少近期格局不会发生什么改变全平台支持的话,国内基本不会发生改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