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两所大学本科的管理学offer

世界排名来看差不多

哪所比较好呢?


如果你认真的考虑过英国就业,Glasgow。

CAREER PROSPECTS

This degree prepares those with no previous experience of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for a wide range of careers in senior management. Recent graduates have gone onto roles including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finance operations commercial manager, and sales director; and have been employed by international organisations such as PricewaterhouseCoopers, EY, and BMW. We have a dedicated careers and employability team who provide 1-2-1 support and advice, group workshops, employer events on campus and networking opportunities throughout the year to help you with your career prospects.

他们这个就业能力不是吹。很久以前旁听过课,PWC和KPMG的俩guest为了争个毕业生,吵起来了。隔壁Strathclyde的Acc/Fin更凶。

如果你认真的考虑过身边人的冷眼,更考虑国内就业,Durham。

Support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We recognise that many of our students will progress their careers outside of the UK once they finish their studies, and our 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me is designed with this in mind. We offer events focused on career opportunities in China and are continually developing relationships with international recruiters.

Durham商学院那边有郭教授坐镇,也知道相比于法学院的天下无敌,商学院就业被地缘卡的死死的。所以,与其以己之短,不如彻底差异化,专注中国就业市场了。如果选了Durham,9月份参加北京场和深圳场的career events,要dei。

已经拿了offer了,已经开始二选一了,就别看排名了。有空看看国外论坛,比如 美国学生也不知道选durham/glasgow/edinburgh哪个。

Which one is better? Uni of Edinburgh, Glasgow or Durham University?

www.thestudentroom.co.uk图标

看看也挺有意思的。


英格兰本科三年 苏格兰四年 ,除了考虑时间,还考虑一下城市 毕竟要生活那么久 费用都可以考虑进去 学校来说 都不错 杜伦有学院制


感谢邀请。

1. 地理位置:

杜伦:大学位于英格兰北部的杜伦市,距离伦敦不到3小时火车车程。大学始建于1832年,是英国

第三古老的大学。罗素集团成员之一。商学院三重认证。

格拉斯哥:大学位于苏格兰第一大城市格拉斯哥市。大学始建于1451年,城市型大学,罗素集团成

员之一。商学院三重认证。

2. 综合排名:

杜伦:2019 Times: 7, 2020卫报:5,2020 CUG:6,2019 THE:114,2020 QS:78。

格拉:2019 Times:17,2020卫报:14,2020 CUG:18,2019 THE:93,2020 QS:67。

就英国本土排名来看,杜伦要高于格拉;但是就全球排名来看,格拉知名度要稍高一些。

3. 费用:

杜伦:2019/20年学费为22000镑,申请费为60镑,押金为2000镑。

格拉:2019/20年学费为24670镑,申请费为25镑,押金为2000镑。

4. 入学要求:

杜伦:2:1学位,不限背景,可以接受不同背景的学生,如:音乐,人类学,地理学和药学。商科和

管理学背景的学生在硕士学习中,可能有部分知识与本科重叠。

格拉:2:1学位,不限专业背景。鼓励之前有相关工作经验,但不是必需的。这门课程适合之前没有

学习过商科和管理的学生。

两所学校都有自己认可的名单,大学一般会择优录取,更倾向于本科院校背景好的申请者。

5. 课程介绍:

杜伦:该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成为一名成功的管理者,在高级级别上学习在复杂的不断变化的环境中

管理业务所需要的基本主题。该课程在2018年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排名中位于第八位。

格拉:该课程是一门密集型课程,提供最新的管理思想和业务条件的先进介绍。学生将了解现代商

业原则和技术,包括财务信息管理,市场营销和战略。

6. 就业方向:

杜伦:无论专业兴趣是什么,职业团队都是学生通往目标职业道路上最有用的资源之一,将会培养

出除学术能力之外,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的能力。这对于今后在任何一个工作岗位上

都至关重要。

格拉:该课程为没有商业管理经验的人,今后在高级管理的职业生涯做准备。毕业生先后担任了以

下职务:业务拓展经理,财务运营商务经理,销售总监等,并被普华永道,安永和宝马等国际机构

聘用。

如果对我们的答案感到满意,麻烦点个赞,谢谢。


恭喜顺利拿到2个学校的offer,管理学的话,多考虑一下杜伦大学了。


要是我的话就果断选择杜伦。杜伦的录取条件比格拉斯哥硬多了,而且地理位置比格拉斯哥好不少,生活起来很舒服。而且,杜伦的名气比格拉斯哥真的大不少,未来就业的优势不可比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