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装木饰面板,省去了现场油漆的所有工序


要看你的动手能力吧。水龙头很容易装,有个扳手就行。灯具也容易,但要分得清正负极。电视如果挂墙要有冲击钻打孔。比较容易有成就感的可能是家具吧,慢慢看著图纸拼接起来。其他的还是让专业的人来做吧


美缝,油漆


这种文化石,可以自己铺贴,简单又好看


有信心,愿意走弯路,都能自己搞,淘宝建材走起


你是要弄什么呢?是硬装还是软装?现在业主自己DIY的有瓷砖美缝,买些固特邦美缝胶自己去搭配颜色操作施工是可以的。贴瓷砖还是算了,试工成本高的活就别自己干了。


如竹木纤维墙板,石塑地板之类的,安装都是简单便捷的,如果自己有工具,都可以购买原材料照著顺序装修,厂家会给你详细的安装方案。


你说的是内墙还是外墙装饰建材,防水涂料是可以自己搞定的,长沙鸿千色有js单组分和k11双组分两种,看你怎么选择。


你指的是哪方面呢?如果是新房装修,建议找专业的人士,如果是旧房翻新可以自己买材料自己一步一步的弄,当然旧房翻新比较慢,建议材料都买环保性能好的,因为人在里面住著。


这方面的选择一般是很广的,那么选建材一定要非常细心,因为这是你将要生活的环境。浏阳鑫百瑞装修建材绿色环保,很适合自己搞室内装修,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在装修的过程中也会帮你解决,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