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下颚角上的那个红痘痘,今天又长起来了...前一段时间抹了维A酸好不容易抹平的又复发了,是用药问题还是怎样?最近作息规律不熬夜


你说的这个位置是淋巴部位。

那么淋巴部位长痘痘的原因:可能是机体免疫力下降,血液毒素不能及时排出体外而淤积于皮下造成的。

淋巴部位长痘痘的措施:

1、饮食方面

多喝水,有利于新陈代谢,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如牛,羊肉类等),饮食结构糙米蔬菜水果为主,多吃含维生素高的食物,不要吃味精鸡精,因为这会造成锌的排除增加,锌的缺乏几会导致这个病,同时建议您一定不要吸烟,喝酒。

2、生活习惯

有了痘痘别去挤,因为如果消毒不到位容易感染,会变的更严重,注意休息,不能熬夜,睡眠时间要充足,避免长时间的对著电脑,因为电脑辐射容易是皮肤吸附灰尘堵塞毛孔,从而诱发青春痘。所以淋巴长痘需要尽早找专业人士进行祛痘。

3、内调

由于脖子淋巴位置长痘与身体代谢不好有关系,应该选择专业中药口服类产品,通过调节新陈代谢,及时把体内毒素代谢出去,痘痘自然就好彻底。


我去年也是这样,然后去医院皮肤科,医生开了两次药,就基本好了!你可以找个好点的医院去看看!


这个是淋巴排毒问题,你应该找身体原因,我就是和你一样,后背也爱反复长痘,内调外用中药产品才好的,


我发过一篇我自己的治痘经历

很想告诉大家我用的好产品(虽然他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面世),两小支,简单涂抹坚持两周就好

但网路时代,说出来总会觉得我自己是骗子,所以只能作罢了


可能是鸡皮肤或者你的枕巾毛巾该清洁了。


多注意饮食 然后护肤建议补水控油,我以为就是那种反复长痘,然后记得用祛痘的东西,我用的肌底液 最主要反复长会留痘印


内服外养,我痘痘期间吃空总的痤疮颗粒和擦的药水,一个月过去了,我已经好很多了


需要排毒吧,我之前就是这样的,用了好多方法都没用,后来还是调理好的


最近戴口罩的话很容易引起这个问题

我也长过,去看了医生说是毛囊炎吃了一周多的药就好了,我男朋友带口罩最近也下颚线长痘。


一般重复复发,说明皮肤没还有细菌,或者日常洁面是否有问题。

试试这个方法

如果有痘痘日常洗脸,热水+半只中药十滴水,一天洗脸3次,中性洗面奶搓揉1分钟,洗完用儿童奶液。

如果痘痘成红色,可以使用碘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