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亲自或者见证过的,谢谢


首先要说明下我自己,我自小就长斑,所以在祛斑的路上可以说做了十几年功课以及尝试。

目前最有效,安全的办法就是picosure755皮秒祛斑,基本一次就能出效果,三次90%去掉。认准下面下台机器,才是正版真机器,医美行业水太深,假仪器太多!

当然价格上也不便宜,但是!比起那些外抹内服的真的管用太多啦。

其次,外涂护肤品真的不能消除色斑,只能淡化,改善,辅助。比如做完皮秒术后,要搭配医用面膜、传明酸、左旋VC预防术后反黑,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否则一切都是白搭。以下推荐几款自用,且效果不错的产品。

1.美帕左旋VC湿粉,浓度20%,术后预防反黑效果不错。

2.优斐斯传明酸精华,这款白天搭配(艺霏虾青素使用)也是美白,预防术后反黑的。

3.医用面膜是当天做完皮秒立刻使用降温,镇定消炎的,以及脱痂以后的补水修复。做完激光真的太太太缺水啦。这里仅推荐敷尔佳黑膜,绽妍面膜,但不限于这两款啦,还有很多适用,根据自己皮肤状态来。

4.每个人结痂期的时间长短不一样,一定要好好保护痂皮,痂皮掉的越慢,越不容易出现反黑!掉痂以后一定要做好皮肤屏障修复,要相信科技,以及金钱的力量,不要盲目拿自己的脸做实验,去用那些药水或者重铅汞的东西。


要想有好的办法祛斑,首先你要知道你是什么斑~

斑的种类不同,祛斑的方法就不太一样,带你认识认识关于斑的一些知识吧!

说说斑的种类和形成原因

1、晒斑

位置:面部最高点以及脸颊、颚骨外侧;

主要形成原因:颗粒层受损,无法正常折射紫外线、刺激基底层络氨酸酶的活性,大量分泌黑色素保护皮肤黑色素大量堆积形成晒斑。

2、肝斑

位置:眼周以及太阳穴,颧骨

主要形成原因:肝气郁结,肝气不舒所致。

3、压力斑

位置:额头、两鬓角处

主要形成原因:由于心情、压力、睡眠体内肾阳不足、颈椎压迫导致脑供血不足所致。

4、胡子斑

位置:嘴周和发际线边缘

主要形成原因:妇科炎症,多产,流产长期口服避孕药所致。

5、妊娠斑

位置:面颊部位

主要形成原因:怀孕期间内分泌异常所致。

斑点肌肤是困扰妹子们的一大难题,但如果肌肤出现斑点却不加注意的话,将导致色斑加重!教你长斑皮肤6大注意事项,让你不再加「斑」。

一、防晒

日晒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层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夏季日晒充足,色斑活动频繁,斑点数目增多,色加深,损害变大;冬季日晒较少,斑点数量减少,颜色变淡,损害缩小。日晒是色斑发生的一必需因素,所以长斑肌肤应尽量避免长时间日晒。

二、防止各种电离辐射

电离辐射包括各种显示屏、各种荧光灯、X光机、紫外线照射仪等等。这些不良刺激均可产生类似强日光照射的后果,甚至比日光照射的损伤还要大,其结果是导致色斑加重。

三、禁忌使用含有激素和重金属的速效祛斑霜

使用含有激素、铅、汞等有害物质的「速效祛斑霜」,是长斑肌肤的禁忌哦,因为副作用太多了!人家说几天祛斑你就信?色斑一擦就好你咋不上天呢?

四、禁忌长期使用磨砂类产品

磨砂类产品,使用后皮肤看似非常柔嫩,其实已经破坏了天然的第一道保护屏障「角质层」,角质层虽然是俗称的死皮,但是其最大的作用有两个:

第一:保护皮肤不宜失去水分和外界侵害;

第二:具有吸收水分的作用。

过度使用磨砂类产品,破坏这道天然屏障,会加剧长斑的风险。

五、控油类产品其实也是恶性循环的开始

水油平衡才是最好的肌肤状态,不要一味的控油。要了解我们的皮肤生理规律,否则只会越控越油,造成内干外油的情况。

说说我用过的一些祛斑产品吧!可以参考那个更适合自己!

城野医生377

质地是偏乳霜状,有一点油润感,油皮用会厚重,更适合干皮,里面的377成分主打美白,有不错的抗氧美白,涂完后有提亮,对新生痘印有效,淡斑作用甚微,性价比对学生党来说不算高。

Olay淡斑小白瓶

是SK2小银瓶平价替代版,精华是半透明蛋清质地,稍微粘稠些不好推开,挺清爽的,美白效果很不错,很适合学生党,也适合油皮,淡斑需要坚持使用,需要建立是否耐受,敏感肌和角质层薄的姐妹注意不要盲目跟风。

倩碧双管精华

双管设计的瓶装,白管是淡斑精华,能淡化黑色素,绿管是消炎和抗氧化。干皮会觉得不够保湿,比较适合油痘肌的宝宝,因为成分复杂,淡斑效果可能不是很快,敏感肌和易过敏的姐妹谨慎使用。

欧丽提淡斑小奶瓶

里面的葡萄籽成分等于VC的62倍,美白保湿效果很显著,局部使用会有提亮,阻止黑色素形成,修复可见及隐形斑班点,上脸清爽保湿,坚持使用效果可能会更好。

资生堂淡斑精华

这个算是我用过的比较贵的了,当初是看品牌入手的,质地有些蛋清感,比较喜欢它的肤感,里面有它家主打的4MSK,利用定向淡斑技术,可以有效淡化暗沉和提亮肤色,不过由于含有酒精和香精,会有些致痘成分,敏感肌可能要注意啦!

娇韵诗淡斑精华

这款精华液有股樱桃果味,添加了针叶樱桃成分,上脸很轻薄,不拔干也不油腻,整体肤色都有所提升,要一直坚持用淡斑才有效果,并且敏感肌和孕妇也能用。

蜜肌霜

这款蜜肌膏有股淡淡的中草药的味道,是纯植物提取的,属于中药的一种,能从根本治疗各种斑的,上脸容易推开,不油腻,因为是无激素的需要坚持使用,祛斑效果比较彻底,我用了三罐之后脸上的斑点才慢慢没有了现在一点也看不出来了,皮肤状态也比较好,总之,用的很放心。

祛斑只有补水和调节,内分泌才是最为关键的第一步。要注意内调外养相结合,才能取得更好更快的祛斑效果哟~


谢邀

普通的护肤品只能通过美白产品进行淡化不能完全祛除。

可以尝试医美手段


1、胡萝卜汁

取鲜胡萝卜汁,洗净后捣碎挤汁,洗净脸后,取10ml-30ml的红萝卜来拍脸,等胡萝卜汁干完以后,手臂涂抹一些食用油,轻轻拍打脸部。此外,让我们还可以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它能给你的肌肤变得润滑,改进不光滑皮肤类型,除去黄褐斑。

2、金盏花叶汁祛斑

金盏花叶适当,洗净后捣碎,涂抹在脸部,等10分钟后洗净,能去雀斑,去黄美白。

3、苹果面膜

苹果不但是一种非常好的新鲜水果,它都是祛斑的灵丹妙药。苹果洗净后捣碎捣烂状,随后涂抹在洗净的脸部,敷15分钟,随后用温开水洗净,二天敷一次,坚持不懈一个月就能够看见自身的肌肤越来越细致,黑斑也越来越少了。


防晒?补充胶原蛋白?增强细胞活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