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所大学都很好

然后建议选伯明翰~~~

原因反反复复就那几个啦,两所大学的排名也差不多,专业也都很好的情况下,怎么去对比勒

伯明翰大学的投资硕士专业:

利兹大学的金融与投资专业:

再看学费,地理位置,学校美不美,图书馆大不大之类的

伯明翰大学:29000磅

利兹大学:28500磅

利兹和伯明翰都有机场,相对交通还是很方便

周边环境方不方便,就业方面的需求之类的


Birmingham MSc Investement,在不考虑其他七七八八有的没的的情况下。

简单说,课程质量,伯明翰。MSc Investment 是CFA accredited的课。Leeds的,就算了吧。

再简单点儿说,HSBC总部搬去伯明翰了,据说去年有一千的招聘缺口没填上。

当然了,以上两点建议,是基于这样一个假设:你是一个有无限可能的学生,你有能力顺利完成任何一个课程,你了解求职过程中的常识,并且你有清晰的职业规划,且职业规划中包含了CFA和去个规模化模块化的机构,先历练。

Schooling是教育过程里最没有个性的部分了。而个人发展的核心在于差异性和独特的价值贡献。解决大问题,赚大钱,解决小问题,赚小钱,不解决问题,没有钱。没事儿找事儿,赔钱。

所以,还是要努力咯,这才是入行的开始吧。用好学校的career centre和学院的各种老师提供的隐形资源。人脉/人际技能,技能,资历经验,独占资源,总要搞定一个,兴成独特的竞争力。一个机构里,一共就那么三类岗位,销售,研发/核心技术,管理。独占资源是干嘛的?老板/合伙人咯。尤其是做金融的,总不能十三不靠,就能做金融吧。特点突出,别人才知道怎么用你。做个有用的人,怕是任何行业都是第一准则了吧。

到硕士阶段了,学会做减法比学会做加法重要。

我真唠叨。


建议伯明翰,不论是从地理位置、院校排名还是以后就业来看,伯明翰的这个专业都是优于利兹


更推荐Birmingham哦~


伯明翰的话城市大一点,方便一点。栗子商课比较出名,专业好一点。


这个还是要看个人偏好吧。以后想从事什么职业。

可以对比一下两个专业的课程设置。


肯定伯明翰啊,英国顶级商学院,全世界都很有名的老牌名校。利兹这种根本没人听说过。


不会选,我收到了兰卡斯特和克兰菲尔德的finance,谁给我选选呗


利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