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要离追星的女孩子远一点是我第一反应

第二反应是,我自己也追星……但没有到脑残的地步,算是半个白嫖,会花钱支持一下偶像,但因为学习工作的原因不会特地去看演唱会等活动。

追星的女孩子是真的太容易感染饭圈那些不好的风气了。一不开心骂人的时候都是把身边人当做敌人一样骂,挺寒心的,但我觉得这是最看得出一个人人品的时候。我认识的一个女孩子就是这样,只要是不利于自己的事情,说翻脸就翻脸,完全不顾及别人感受,就像网上追星的人一样,无脑且疯狂。而且有一句话说的很对,什么样的人喜欢什么样的偶像,那个女生喜欢的偶像就都是被爆出来吸毒拉皮条的,最可笑的是现实生活中有好感的人也是类似低素质的。知道事实以后她也是极其失望的,不过下一次我相信她还是会继续喜欢行为有问题的人,无他,她自己就是这样的人。

追星原来应该是个好事情,鼓励人们继续努力生活的动力。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事到那种人那边变成了充满戾气的东西。


无脑的太多。以前会很在乎自己喜欢的被攻击,现在被喷子的网路世界逼得内心毫无波澜。


真的太无语了,粉丝控评真的神烦,关键是还能在评论里骂起来。

一口一个nmsl,我tm诅咒你正主也死了。


里面没素质的人真的太多,想辩解一下生怕被口水淹死


戾气真的太重。

三观尽毁。

能翻到三观正的评论都谢天谢地了。


容易被带节奏带风向,不管不顾就跟著大风向走的人很多。是非多。


在知乎感受到了微博控评风力的我只想把他们赶出去


控评真心无语

控评控到知乎来到真他妈超无语


有些营销号和卖货的像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哪都有他,还粘人!!

还有些人把最大的恶意都释放到评论里,时不时就是一场撕逼大战。

微博评论白莲花也不少,他要求你做人就得白璧无瑕,没有任何黑点,道德标准看见没,那是要求你的,一点不对你就真没素质然后就是一顿声讨。哦,你问我啊?人无完人,我怎么可能完美。


微博的风气……对于我这种少有玩儿微博的人来说,微博的风气真的糟透了。特别是男权女权,我的妈呀,恶心死我。还有那些脑残追星的,相信也有人知道今年227事件吧。


没下微博。

nc粉是真的多

动不动就nmsl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