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是想提高我的英语能力 不是为了应付四六级等考试 是想提高应用能力

现在读大二 四级低分飘过据说背一下新概念3,4后会有质的提升?


1/27补充

推荐YouTube啊啊啊!

超多免费的视频课。

国内应该看不了。但是推荐翻墙看。特别是一个bloger叫Rachel。搜Rachel『s English。教你如何连读 略读 音调各个音标。比国内很多微信里的国人教的好多了

推荐一本书

叫English grammer in useApple store 有app版下载 带朗读的 同时可以练习听力。

在日本很有名。

贴几张图

讲解语法。有语境 有配音 单词

上图是练习题。真的很棒。

也有书?cd版

而且根据英音美音 还有学习者的level有不同的版本可选。

点赞!

想恋口语的话 推荐 一个网站。

叫verbling。可以自己联系老师。价格比国内某博啥的便宜很多。还有app。

我上过的老师 、嘿嘿。然后推荐一个免费的。voa learning English 就是不知道国内能不能看。有新闻 语法 俚语什么的。 就不详细展开啦有赞的话继续补充 国外有名的 国内不太出名的英语资料。

谢邀。

不知道楼主什么专业,但就以后日常应用及工作使用目的。建议可以看那一下剑桥商务英语。

首先说一下剑桥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考试(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简称BEC,指的是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考试。是剑桥系列考试中专为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能力,被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企业认可,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商务英语考试(BEC)于1993年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引进中国,历经多年实践和推广,其权威性和规范性使得BEC在中国极具知名度,是求职者有力的语言能力证明。全国有超过60所知名大学被授权为BEC考点。一共三册,分为初,中,高三个级别。

具体会有什么内容呢,举个栗子。

我们超市要上新产品啦,自制的小点心,围绕新产品如果做广告,或者使用何种手段才能吸引顾客呢?然后书里面会有一些头脑风暴,

比如广告的渠道。

是超市门口拉横幅,发传单,给老客户发邮件,报纸广告,还是电子广告?这些渠道接触的是何种受众?广告的预计效果。

使用何种促销手段。

免费试吃,买一赠一,还是折扣优惠?

这只是其中一个小的话题。当然,以上的内容都是英文的,在锻炼我们商业思维及思考问题的同时,还能学会一些句型表达,专业辞汇积累。

剑桥商务英语同时也是一门考试,俗称BEC。考试内容包涵听说读写四个方面。从听懂商务电话,会议交流,项目指令,能看懂一个产业的发展史,可以用最简洁清晰的语言描述一个产品或项目的各项数据并得出自己的分析,能写一封完整的投诉信件,能在商务会话,项目会议中对答如流,和大家一起集思广益。这些可不是靠背几百个单词就能拥有的能力。无论需不需要考这个证书,相信对您的英文能力会有非常大的帮助。可以说是对将来工作,尤其是在外企工作会有非常好的提升。

希望会对你有帮助。

以上。


感谢邀请,文字非常优美、经过精心教学设计(主要是前三册)、内容富有启发的教材非《New Concept English》莫属了,值得仔细阅读甚至背诵。此外锻炼英语听力能力《Listen To This》一套是极其有帮助的。


英语专业八级、人事部二级口译、人事部二级笔译。

其实英语能力的提高没有什么捷径,就是加大听说读写的量,增强语感。

记得上大学那会有简版的文学名著(好像是牛津出版社的书虫系列),对于语感提升都不错。

多听多读VOA、BBC的新闻听力,对照原文听,每天一段(2分钟左右)就行,一年坚持下来就会有实质性的飞跃。

贵在坚持,应试是水到渠成的事。


谢邀

我大一,emm……

首先新概念毋庸置疑是经典中的经典。背下来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但是就是看你能不能坚持下来了。

如果不如好好利用一下手机上的APP吧。多看一些外文文章,和新闻。手机上大部分的阅读软体APP可以点击查词,看句子翻译的,有些还是双语的 (当然...不推荐双语的,容易只看中文 )看一些公开课,现在英语学习视频一抓一把,不用纠结好与不好,只要老师发音标准没有硬伤就看下去,肯定有收获。(CCtalk,网易公开课,等等都不错)推荐几个免费的英语APP吧,绝对不是打广告...都是我自己也在用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