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健身更要命


都没气了都,害能有啥区别


通宵健身甚至更伤身体一些,因为消耗太大了,还会有各种运动损伤的风险,通宵打游戏白天多睡会儿其实也还好,玩的困了也就是趴一会的事儿,通宵健身真的不要,卧推的时候困了弄不好得下半条命


看个人生活习惯吧,起床晚的午饭也可叫早餐


通宵健身,你要笑死我啊。

(让我笑会)

通宵打游戏那就伤肝。通宵健身那叫做肝脏切割手术。这能一样吗?

所以我们要区分通宵打游戏跟通宵健身的区别。

通宵打游戏的本质是什么?那是持续性的、低效的、轻微的伤害自己的身体。这个是部分可逆的,但是不建议这么做。

健身的本质是什么?那是保证自己在状态的情况下。短暂性的、高效的、中度的伤害自己的身体。然后利用这种可逆的本质,使身体涅磐重生。关键在于除了健身的那两个小时,你要保证你其他的时间能够休息好,不然就是作死。所以通宵的健身完全就是作死行为。

通宵打游戏,可能是你补一觉就能补回来的。但是你不补觉,那就开始伤身体了。不过是低度的。

而健身是除了你锻炼的时间,其他的时间你都要去恢复身体的。而你锻炼了一个晚上,这本来就是不现实而且不可靠的行为。而且还要占用了自己的睡眠时间,还是那两个字,作死。


有趣的问题,其实通宵健身在美国纽约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是说美国纽约有多前卫。反而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因为时间的真的不够,上班8小时+加班n小时,垃圾一样的交通线路和昂贵的房租,上班时间1小时幸运。2小时正常,3小时经常。一天下来基本没有多少时间,为什么纽约人说咖啡是他们的生命?因为每天严重睡眠不足的情况下,没有N杯咖啡真的会死。

说回问题,美国的健身文化一直比较发达,这也没办法,美国人那口味,高盐高糖高油,只要停止运动,一个月胖20斤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所以纽约有很多24小时的健身房。凌晨2-3点还有很多人在卧推,深蹲。不过不是依然活得好好的么?现在北上广24小时健身房也越来越多了。

其实通宵不管做什么都是不健康的,通宵打游戏或者健身性质都一样。基本没有什么区别。但如今的都市人哪有那么多时间,那只能压榨睡眠时间呗。


都是作死,通宵打游戏我还能理解,通宵健身是哪里来的自信。


通宵熬夜打游戏、码字之类坐著长时间不动的活动为什么对身体伤害更大呢?

一方面临时的熬夜对身体新陈代谢系统这一晚基本上起不到什么效果,可以说肝脏之类身体不能进行排毒,另一方面久坐、看电脑之类脊椎和肌肉保持长时间不动自然引起僵硬、肩周炎之类,而且青年人的视力也会受影响

而通宵健身、运动,第一点同上一条,其次只要你体力够,或者喝了咖啡红牛之类提神饮料,排除上一条,身体肌肉得到锻炼,个人以为两者相较还是前者,通宵打游戏更伤身

图文无关系列


这区别能不大吗,通宵打游戏最多第2天困点,通宵健身第2天能不能见到竖著的你就不一定了


区别在于一个坐著或者躺著找死,一个蹦跶的找死


不大,都是作死


白天习文,夜间练武

古人的白天:5:00-16:00

古人的夜间:17:00-20:00

你的白天:12:00-18:00

你的夜间:19:00-3:00

那能一样吗


区别当然大啊。

通宵打游戏相对安全一点,通宵健身很容易猝死。


九年义务教育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都有天差地别的结果!

通宵打游戏和通宵健身同样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区别能小了吗?


咋?就这么不想活啦!


健身通宵不了 因为会直接原地去世


哈哈!健身先健脑,健身三件事,练;吃;睡。如果你牺牲睡眠健身还不如不去。


这是不想活?


通宵健身容易去世(|3[▓▓]


所有的熬夜都是负负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