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本性的改善斑点问题


针对雀斑的护肤分享:

雀斑:病理学与临床研究表明,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基因遗传、外感风邪、紫外线照射、遗传倾向等为其主要原因。有的3-5岁的小孩子就开始长雀斑,有的到青春期开始长出很多。

我觉得其实有雀斑是可爱的,外国女孩子从不会为此而忧虑,你也没有必要为此烦恼!既然是基因中你就有的,外面跟你说可以完全去掉,那是胡说。哪怕是激光点掉,还是会长,就不要为此去多次伤害你的肌肤了。随著青春期过去,年纪增大也会相对减淡。但是要注意的是:日晒!可使之激发或加重!

你可以

1、一定做好防晒

2、口服葡萄籽,增强皮肤抵抗力

3、外用护肤选择:熊果苷精华

雀斑去不掉,只能预防和淡化

针对晒斑的护肤分享:

晒斑:在紫外线下,肌肤中的毒素能激活细胞的活性,同时也会和酪氨酸酶产生氧化反应,生成「多巴」释放出黑色素。而生活中不得不面对的污染、辐射、烟尘,会加剧氧化的过程,使肤色更加晦暗、不均匀。

我觉得很多女性刚长晒斑,因为浅多半不在意,在年纪轻的时候,晒太阳不一定会长斑,即使有一点不严重的晒斑,也会因为年轻,新陈代谢快而逐渐消失,但二十五岁以后,由于内在影响,黑色素分泌较多,如果再频繁的接触阳光,皮肤的新陈代谢不顺利,黑斑也就自然形成了。但相反,晒斑是最容易淡化祛除的

你可以

1、一定做好防晒

2、口服葡萄籽,增强皮肤抵抗力

3、熊果苷精华是最好的淡斑美白产品,一定要坚持使用

做好以上三点,晒斑可以被逐渐淡化并祛除

针对黄褐斑的护肤分享:

黄褐斑:又称妊娠斑、肝斑,不仅是怀孕的时候容易长黄褐斑,平时生活不规律导致的内分泌紊乱、某些慢性疾病、微量元素、失眠和遗传因素都有可能导致黄褐斑的形成和加重。黄褐斑一般喜欢对称长,以颧骨部为中心,界限不清、外形不定。上面那张图片是非常典型以及形象的描述。

我多次讲过,长黄褐斑有很大一部分的内在原因,针对黄褐斑,比起怎么祛除,更重要的,去调节心情、舒缓压力!去跑步吧!

情志不畅、睡眠不足、妊娠

气滞血瘀——内分泌失调

色素代谢紊乱

长黄褐斑

黄褐斑很难完全祛除,一开始就要保持耐心的对待它,虽然不能祛除但也不要放弃治疗,不管不顾只会恶化加深,甚至病变。在台湾医生治疗黄褐斑都是多方面去处理,并且要一年到两年才看到效果。如果是想要更好的疗效,搭配激光是一种选择,黄褐斑用激光也是要做好些次的。

你可以

1、一定做好防晒

2、口服葡萄籽,增强皮肤抵抗力

3、熊果苷精华是最好的淡斑美白产品,一定要坚持使用

4、根据个人情况,配合做激光治疗,之后一定要上修复性面膜

做好以上就能加强淡化黄褐斑了,具备耐心才能去祛除

其他强调!!!

洗脸很重要

1、干净纯净的水,推荐使用史密斯滤水器。

2、用水洗脸时,手捧水,由下向上并轻抚擦,一定轻轻地,切记不要使用毛刷等各种伤害肌肤的工具。


不知道你是想要淡化雀斑、黄褐斑,还是想要根治?

淡化斑点:可以做医美也可以用护肤品,美白类的就可以。

像医美可以选择果酸焕肤、光子嫩肤、水光针等、还有激光类的仪器,像皮秒、超皮秒等、甚至还可以结合中胚层疗法都是可以有效根治斑点的;

像护肤品可以使用含有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如抗坏血酸葡糖苷、抗坏血酸四异棕榈酸酯、3-O-乙基抗坏血酸、抗坏血酸磷酸酯镁、抗坏血酸硫酸酯钠等。 具有间苯二酚基本结构的一类物质:苯乙基间苯二酚,4-丁基间苯二酚等。 有机酸类:曲酸、凝血酸等。 植物提取物:宣称具有美白效果的植物提取物如光果甘草(GLYCYRRHIZA GLABRA)根提取物、小构树(BROUSSONETIA KAZINOKI)根提取物、母菊(CHAMOMILLA RECUTITA)花提取物等。 其他:红没药醇、熊果苷、烟醯胺、甲氧基水杨酸钾等,都是可以有效淡斑的;

不过祛斑美白类化妆品含有一定的促进去角质成分,可以加快角质细胞脱落,使肌肤看上去更水嫩有光泽;去角质也有助于美白成分的渗透、黑色素的排除,提升美白效果。但应当注意的是,肌肤角质层新陈代谢有其固定的周期,过度使用祛斑美白类化妆品,会使角质层越变越薄,皮肤的耐受性减弱;同时,由于肌肤屏障作用降低,使肌肤更多地直接暴露在紫外光、污染物等外界环境中,会导致其他肌肤问题的出现。故使用祛斑美白类化妆品要适度,控制好用量和频次。

美白淡斑产品虽然可以有效淡斑,但是疗效慢,周期长,如果经济条件还可以,建议选择医美,结合一些中胚层疗法,比如三文鱼/prp/英诺等,效果会显著一些,更快速淡斑;当然这个根据你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考虑。


很简单呀,我就调理好了,八个月了也没有反弹


我是内外结合一起用才调理好的


我就做到了根本性去斑差不多七年的斑,患班初起根本就没有引起我的注意直到意识到了才想办法去斑,从早某宝上购买各种祛斑产品使用祛斑面膜祛斑霜等等一些东西用过不少可能是使用晚了吧。面膜对我个人感觉仅仅起到了保湿的作用,祛斑霜有的竟然还给我反弹了简直就是欲哭无泪啊,祛斑小妙招也试过不少浪费了不少时间也没能看出啥效果,想过去做物理去除感觉只是表面处理怕有风险就没有做,后来就坚持内调才去掉感觉还是很幸运的过程中没有对皮肤造成损伤。


想要真正的改善斑点问题必须要了解问题的形成原因 然后再对症下药 护肤讲究的是针对性全面性 科学性 针对性的成分 全面的护理方案 科学性的护理手法和技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