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目前形势来看,英国签证中心似乎短期内并不会恢复运营,那在国内的学生是否能顺利开学呢?


如果在国内上网课,不入境英国,可以晚一点办理签证。但目前来看,英国大学九月份网路直播和校园都会举行迎新活动,网路授课也是暂时的,如果来英国读书,建议早一点办理签证为好。

需要对回答做一下更新,5月19日剑桥大学发布消息,20/21学年的学生,授课形式全部改为网上授课。

接下来,英国各大高校会陆续出台20/21学年学生的授课形式。一旦英国大学改为全年网上授课,办理英国T4学生签证,还真是没什么必要了。


网课的话,不需要办理签证


在中国上网课的话是不需要签证的,但主课能不能以网课的形式来上还需要关注UKVI和学校的更新政策,目前各高校都在积极推出九月入学措施,所以建议9月入学的签证准备还是可以做的,比如签证担保金,肺结核检查和其他签证信息的准备。

有其他问题欢迎私信咨询


签证中心没有开放,无法办理签证,建议关注我司网站或公众号,每日更新各国领事馆及签证中心信息,也可私信联系我们


可以密切关注英国驻华签证中心情况。目前不能确定9月能否正常开学,但是英国学校9月招生在正常进行,目前一些学校比如约克大学延迟了CAS的确认时间,一些学校可以延期下一届入学。如果学校不能按时开学可能会延迟开学,或者延期以及上网课的形式。

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也出台了政策,因疫情期间他求情况上网课的形式毕业后可以正常学历认证。


尽管今年9月份入学英国的同学们短期内应该是网课形式的授课,但是英国疫情已有一定的控制,6月初部分小学已经恢复了正常活动。从长期来看一旦可以进行线下授课,英国各高校应该会尽快恢复日常授课。

那么对于9月开始网课的留学生来说,如果针对网课的情况下,不涉及到出国是不需要办理签证的。但是还是建议做好办理签证的准备,如果积聚比较多人在宣布可以来到英国授课的话,肯定签证中心是会人满为患的。如果有时间可以办理签证还是建议提早做这些留英的准备。

具体什么时候可以来英还是要根据英国政府和各高校的政策。建议同学们密切关注这方面的信息,并且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如果觉得回答有帮助,请点赞关注收藏,留学求职戳小达,你有问,我有答。

公众号:Ziida职达

Ziida官方网址:https://www.ziida.uk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