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子仪夺下金马影帝。(图/NOWnews影像中心)
▲莫子仪夺下金马影帝。(图/NOWnews影像中心)
39岁的莫子仪以《亲爱的房客》成功夺下第57届金马奖影帝宝座,他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晚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赢得影后、最佳女配角奖的陈淑芳上台领奖,他妈妈为了感谢陈淑芳平日对莫子仪的照顾,日前特地送上玉珮,「妈妈是摆地摊卖玉,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她可以平安健康。」

▲
▲ ▲莫子仪不放弃演员梦,终于受到金马奖肯定。(图/NOWnews影像中心)
莫子仪感性地向所有电影圈的前辈致谢,因为有他们的启发和照顾,才可以让后辈茁壮成长。除了陈淑芳以外,莫子仪更向导演郑有杰喊话:「碰到你是我这辈子的荣幸。」还透露正是因为郑有杰的信任、鼓励和耐心,才让演员们能发挥才能,最后也谢谢金马奖评审细腻的观察和鼓励,让他顺利拿下大奖。

▲莫子仪(左)凭《亲爱的房客》再入围金马奖。(图/牵猴子)
▲莫子仪(左)以《亲爱的房客》夺下金马奖。(图/牵猴子)
从学生时期就投入舞台剧的莫子仪表示,虽然有机会拍戏,但他一直希望还是有时间参与舞台剧的演出,因为舞台剧是他的起点。曾因为经济困难,一度想放弃演员梦,改当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但许多前辈的鼓励,才让莫子仪有动力继续在戏剧这条路上前进,「没有什么累不累,这是自己选的路。」

相关新闻

金马57/收最大奖!《消失的情人节》夺剧情长片

金马57/81岁陈淑芳夺影后 后台秀出「幸运小物」

金马57/更想夺最佳导演 陈玉勋:实在很讨厌写剧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