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子儀奪下金馬影帝。(圖/NOWnews影像中心)
▲莫子儀奪下金馬影帝。(圖/NOWnews影像中心)
39歲的莫子儀以《親愛的房客》成功奪下第57屆金馬獎影帝寶座,他在後台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晚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贏得影后、最佳女配角獎的陳淑芳上台領獎,他媽媽為了感謝陳淑芳平日對莫子儀的照顧,日前特地送上玉珮,「媽媽是擺地攤賣玉,這是我的一點心意,希望她可以平安健康。」

▲
▲ ▲莫子儀不放棄演員夢,終於受到金馬獎肯定。(圖/NOWnews影像中心)
莫子儀感性地向所有電影圈的前輩致謝,因為有他們的啟發和照顧,才可以讓後輩茁壯成長。除了陳淑芳以外,莫子儀更向導演鄭有傑喊話:「碰到你是我這輩子的榮幸。」還透露正是因為鄭有傑的信任、鼓勵和耐心,才讓演員們能發揮才能,最後也謝謝金馬獎評審細膩的觀察和鼓勵,讓他順利拿下大獎。

▲莫子儀(左)憑《親愛的房客》再入圍金馬獎。(圖/牽猴子)
▲莫子儀(左)以《親愛的房客》奪下金馬獎。(圖/牽猴子)
從學生時期就投入舞台劇的莫子儀表示,雖然有機會拍戲,但他一直希望還是有時間參與舞台劇的演出,因為舞台劇是他的起點。曾因為經濟困難,一度想放棄演員夢,改當一個普通的上班族,但許多前輩的鼓勵,才讓莫子儀有動力繼續在戲劇這條路上前進,「沒有什麼累不累,這是自己選的路。」

相關新聞

金馬57/收最大獎!《消失的情人節》奪劇情長片

金馬57/81歲陳淑芳奪影后 後台秀出「幸運小物」

金馬57/更想奪最佳導演 陳玉勳:實在很討厭寫劇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