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已收到了约克的PAFI的offer和雷丁FRM的offer,两个感觉都很喜欢,但是感觉约克的课程太偏向于经济,雷丁的综排有点……低,所以纠结应该选哪个学校


如果你打算读金融商科类的话,我还是建议你选择雷丁,因为毕竟雷丁一颗马还是很有知名度,约克的强项不在商科上面,所以我的一票投给雷丁,我的母校


外企工作雷丁更被认可。约克中规中矩

  雷丁大学是英国前1994大学集团成员,是全英排名前二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曾于1998、2005、2009、2011先后四次获得英国女王周年奖。

  由于其各方面的成就,如今已成为一所集研究和教学一体的综合大学,位于英国一流大学之列。雷丁大学的「房地产与房地产金融专业」享誉世界,其房地产类专业由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与房地产规划学院联合授课,其房地产规划学院是相对独立的世界级房产研究机构,创办时间早于雷丁大学;其房地产类专业排名,超越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以及伦敦大学学院(UCL),与剑桥大学房地产金融并列于欧洲第一,是名副其实的世界上最顶尖的学科。雷丁大学的房地产类专业每年为世界五大房地产投行输送大量人才。

  雷丁大学在2015/16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世界第156位 ,英国唯一由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原RAE)排名中,雷丁大学名列全英第28位。

 QS世界大学排名:

  作为罗素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工会(EUA)的重要学术成员,约克大学不仅科研实力雄厚,教学质量也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的首位。从1617年人们向詹姆斯一世国王发出建校请愿失败后,到1963在罗宾斯报告催生下与华威大学、萨塞克斯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平板玻璃大学一同建校至今 ,约克大学已发展成欧洲前50强的学术组织

  在英国唯一官方的科研水平评测REF(14年之前原名RAE)中,约克大学于2008年RAE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0位,在2014年REF中位列英国第14位。2016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里,约克位列第15位。

  各类世界大学排名中,其最高世界排名为200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的第70位。在最新的各项大学排名情况中,约克大学在2016/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为第127位。考古学与耶鲁大学并列世界17位,艺术与人文专业世界排名第8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世界排名第129位。生命科学排在全球55位,艺术和人文专业与康奈尔大学并列排在全球第25位。

  约克大学校友中,至少诞生了15位英国议会会员。葡萄牙总统卡瓦科·席尔瓦,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馆长Michael Dixon,英国工党和反对党领袖哈丽雅特.哈曼,著名英籍华人作家张戎,HTML2开发者Chirs Lilley均为约克校友。

GUARDIAN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谢谢邀请回答;

约克和雷丁都是世界排名100-200的学校,约克比雷丁稍微高一点;如果单纯只看世界排名的话,就选择约克;

但是其实在研究生的时候,包括很多出国的学生的反馈,研究生真的很看重专业,如果专业不好或者不感兴趣,真的很难坚持下去;所以最后我还是建议选择好的并且自己感兴趣的专业;


我是HBS毕业生。我读的是marketing,但是读书期间的交际圈都在FRM 和Finance engineering 这俩专业。所以还是比较了解你的问题的。

首先是,雷丁的老师很有责任心,他会关心你有没有真的理解课上讲的内容。我2016年读书的时候,寒假作业论文不会写,老师说可以给我一个25mins的meeting,圣诞节前几天,从伦敦回来见我。给我讲了论文思路之后,又给了几本著重阅读的章节。

其次是,雷丁的金融学院(ICMA)是没有水课的。三个学期的课程一定会剥你一层皮,但是收获也一定非常多。我有个澳门大学葡语系的同学,就是读FRM,一个文科生在十个课时之内学会了实用的编程,并且用编程写完了作业。

雷丁的缺点是在国内知名度很低,远不如Leeds Liverpool,但是如果毕业找实习找工作,雷丁是很好用的。本国人很认。另外一个缺点是餐厅难吃;/而且相对贵。

雷丁一个经常被忽视的优点是离伦敦近,我坐过最快的火车19分钟到paddington,而且班次非常多。 雷丁学习的风气是很好的,我读书时候每天晚上宿舍茶话会就是讨论要due的论文怎么写=_=

anyway,有其他问题可以问我啦


如果你选择商科的话建议雷丁,约克的排名虽比雷丁高 但就商科而言雷丁要强一些


建议雷丁大学,雷丁大学商科还是很牛的,认可度也高。


您好这两个学校都非常的不错,如果是商学院的话可以考虑雷丁的亨利商学院


完全一样的选择 很纠结 所以楼主去了哪


面临同样的选择...好纠结,请问楼主最后去了哪所学校


想问问楼主选择了哪个,我现在面临和楼主相同的问题


约克吧 回国的话约克比较认可 还是看专业的兴趣更喜欢哪个 毕竟工作能力才是后续职业发展的关键


同问,我也有这个问题,请问楼主现在选了哪个学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