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我的爱豆,我只要一放假就泡在微博里控评打榜刷关于他的一切,但我又觉得我应该努力去放下手机去努力去离他越来越近,和他有面对面的机会,但是现在什么都不做只是单纯喜欢又像是白嫖


都不是

追星是为了找到更好的自己


毫无疑问,努力见他。

我追星一向如此,我喜欢他,我就要去见他。当然不是偷偷的见他,也不是偷偷摸摸拍他。而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努力成长,要么有能力去看他的舞台,要么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和他握手自我介绍说:「你好,我叫某某某。」

努力数据怎么说呢,不过是一个虚假的数字。现在的数据都太水了,但是努力数据也是一个爱它的表现吧。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回答的每一个问题都离不开吐槽控评。控评真的非常low,真的非常辣鸡。正常的控评我可以接受,就比如在下面说好帅啊,或者讨论视频或者照片的一些亮点啊。但是那种一大堆话,什么全能啊,什么第一啊,什么歌担啊,什么舞担啊真的没必要。路人要是真的看到视频或者照片有兴趣了,他们自己会去探索。要是不喜欢点开的必要都没有。喜欢了,一看评论全是那些东西,真的会很反感。人家没长脑子,没长眼不会自己看吗?用得著你们说,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我一看见那个控评的,我就想骂它,但是我知道他们背后都有强大的组织,我稍有不慎就会给我自己惹上网路暴力的祸,我在微博谨言慎行,在知乎疯狂吐槽,我就这样,欺软怕硬。对不起。

坏了坏了,我怎么这么暴躁。我不会被喷吧,没关系,姐就这么刚。

回归正题,我选择努力见他,因为你在努力见他的过程中在成长,也会变成更好的自己。变成更好的自己就算有一天他在你这里失去了偶像光环,你也会觉得好值得啊。我成长了这么多,学会了这么多。你觉得你值得,也觉得他不错。

当然,我没有说努力数据是错的,只不过生活也不能把偶像放在第一位,第一位永远是自己。努力数据是在不影响自己的情况下,努力帮他,人要永远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努力让自己变好


追星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榜样,一个前进的动力,是为了学习偶像身上的品质,而不是比谁做的数据更好看,谁充的钱最多

追星就是,无论你送了多少礼物,参加了多少次活动,你依旧是粉丝,我们是追星不是摘星

你要想清楚为什么喜欢他们,在想清楚你现在做的他们喜不喜欢,不要让喜欢成为负担,更不要成为极端

你努力发榜反黑不就是为了让他去更高更远的地方让他变得更耀眼吗,你还要打心眼里骄傲

每个人喜欢的东西本来就不一样,没必要自己喜欢也拚命说服别人去喜欢

追星追的不是被偶像翻牌,跟黑粉掐架胜利,也不是在饭圈混的多么风生水起,而是在追星路上让偶像身上美好的品质不断扩散到你身上,说每句话写每个字做每件事之前,都想一想如果是偶像他会怎么做,那么一切都会变得问心无愧,一切都会变得无比美好

那些因为追星耽误学习,和朋友闹翻的那不叫追星,被别人说也不为过,真正的喜欢,是为了自己的偶像而让自己变的更好,好好学习,通过自己优秀让别人知道偶像的好,而不是一味安利,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追星其实是特别烧钱的一件事,所以会有人问我值得吗 ,我花的钱,不是买两个小时的演出,几秒钟的机场秀,而是我喜欢的人为了表演奋斗的每一个深夜,留下每一滴的汗水,受过来自陌生人的伤害和污蔑却还坚持把微笑和鞠躬留在人前,我买的是感受一个人精华和品质的过程,自己觉得值得就够了。

喜欢一个偶像不是看你有几张签to的专辑,你在饭圈的地位,对你有没有印象,而是看你学了多少为人处世的善良宽厚,做事的坚韧执著,偶像对粉丝再亲近,你终究不能参与到他的生活琐碎,私密和感情,世界上最美的爱莫过于保持合适的距离,别总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做最成功的自己才不枉爱他一场。

追星最幸福的事情不是被偶像翻牌 不是跟掐架胜利,也不是再饭圈混的多风生水起,而是不管过了多少年,依然每天都有刚饭上他时的那种感觉。

看到别人说你偶像不好,别理他让他说,说久了没人理自然就停了,你跑去长篇大论苦口婆心的做安利,人家只会觉得这个人的粉丝太可怕了,越有人理他,他黑的就越起劲,你上来张口大骂除了丢脸,还会有更多人对你的偶像反感,所以 ,他要黑,让他黑,该红,还是红。他要黑,你不让他黑,在红,也是黑。

追星不要太用力,他们的生活冷暖自知,不用你著急,轻轻爱,慢慢爱。

你可以努力追星,但不能用所有努力来追星。

你应该有自己的生活,他们是你前进的动力而不应该是魂不守舍的原因。

我自己本身也追了TFBOYS六年了,看著他们从默默无闻到饱受争议再到现在撑起娱乐圈半边天,虽然自己已经特别特别佛系了,但毕竟是从前打投一起走过来的情意,这可能就是初心吧!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冒犯先行道歉

谢谢


追星的目的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在自己空闲时间里做做数据,不要因为追星彻底丢掉了自己的生活,这是最重要的。至于做数据丝还是前线丝,我觉得并没有冲突,可以又做数据,又去见他。而且现在有些艺人的活动粉丝会留出的名额做数据的证明是有机会得到名额的前提。总之,看个人,但不要因为追星耽误了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