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搜pgone几乎已经搜不到任何负面信息了?清一色的支持??什么情况不是封杀了吗


不会成功的,他的黑其实与歌词和李小璐无关。

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在解释他的歌词时,他把罪责推给了黑人文化,这就是一个十分智障的行为,这说明他根本不懂嘻哈的内涵,不懂的什么是黑人文化。

就算他真的白了,他也不会被圈内人看好的,最多是respect一下。

还是给他一个改过的机会。


感觉可能性不大了
他生日那天发的一条微博仅仅存活了5个小时就被新浪删除了,由此可见要洗白复出暂时还是不可能的。但是他的粉丝确实厉害,仅仅五个小时转发量超过了九十万,所以你现在在微博搜pgone 基本出来的关联词没有负面的,都是粉丝刷的数据。PGone 的生日应援包括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纳斯达克大屏幕,还有200万注册资金的万物爱心基金,其他各种就更不用说了,不亚于现在的娱乐圈明星。一个已经被封杀了,没有任何和粉丝互动见面平台的艺人还可以有这么大的影响力,还是很有商业价值的。应该会一直试水复出的!

有一次翻某短句的话题 竟然翻到了他的小号 号上的转发有很多僵尸号水军


谢邀我和楼上几位老哥的想法还真不一样。

没出有嘻哈之前听阿姆听TI听西海岸好多黑怕歌手国内还真就听过热狗。

有嘻哈火了以后听gosh听活死人听会馆听sup听红花会!听过的太多了,但是在P某没被封杀之前,红花会无论是实力还是粉丝群体在中国真的是最强的,黑怕作品质量上乘,音乐节专场气氛贼嗨,贝贝壳总P某一时风光无限。(这里不谈脑残粉丝,不谈人品,只谈音乐)pg发那条微博强行洗白,说实话我很失望,虽然团队被连累你被封杀,那个火爆的夏天一切就像没发生过,你气不过你们那些优秀的作品一夜间瞬间消失,但是咱们到这时候该低头了,该求生欲了,人品有问题歌词有问题该怎么办怎么办呗,没什么好洗的,虽然我真的觉得有点惨。老道说过,要是自己的歌也一瞬间被消失自己也没法接受吧。

有点歪楼…不过总之我觉得,目前来看新说唱以网综的形式应该会顺利录制,这仍然会是一个火爆的夏天,风波过去了,黑怕被慢慢接受了,曾经最风光的组织自然也能慢慢的浮出水面了,我觉得他会复出。

洗白…不存在的,未来的某天这些也就是所谓的黑历史吧。

好多歌没了以后真的挺想听的,虾米上还有几首qq音乐还有几首不挂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