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更喜欢的人


初恋对于很多人来说总是难忘的。

我的初恋是在初三的时候,很喜欢对方,但是也因为一些原因,可能也是当时的幼稚,我和他不明不白的分手了。一直到大二,这几年,心里还是一直有著他,时常想著他。

在2017年时,偶然和朋友聊起他,因为没有他的联系方式又很想知道他的近况,那时候朋友知道我放不下他,朋友联系到他,便问了他的近况,那时候想不到的事,初恋会主动问我朋友我过得好不好,并且要了我的微信。

那时候我特别开心,后来聊过天,通过电话,因为正巧春节,那时候也在老家见了面,六年不见,却远远的一眼便能认出彼此。

我们一起完成了在一起时没有完成的事,一起看电影,喝奶茶。再回去的时候,他微信上问我,是否再给他一次机会,我们重新在一起。

那时候我们在一起了一段时间,很短暂,只是,后来还是分手了。

可能是因为异地读书,但更多的可能是我们彼此隔了一段空白,那时候我也才明白,我忘不了他,可能是对不明不白的结束感到惋惜,而更多的是彼此对初恋那段时光的一种执念。

我想你如果还忘不了他,可以先问问自己是不是其实还是喜欢著他,还是只是不甘心结束了,或者只是对初恋的一种执念。如果你还喜欢著他,那就找他聊一下吧,或许,后面有不一样的结果呢?有可能是复合,也有可能他会告诉你他已经放下你了,但是不管是什么答案,我想你会舒畅很多。

现在的我也彻底放下他啦,因为之后我也投入在每天的生活中,和朋友玩,组织部门活动,让自己充实起来,虽然偶有遗憾,但也只是瞬间想起的时候,而且后来,我遇到一个人,他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我很珍惜这一段感情。

不知道是否有帮助到你,希望你不管如何,让自己充实美好起来吧,明天或许会有一个美好的惊喜等著你呢,加油鸭!


忘不掉就别忘了吧,过程真的很痛苦,我现在怎么开心怎么来,按自己的心情来,想找他就找他,想哭就哭,但我不在他面前哭哭啼啼,这样很讨厌,也不要把爱他当做生活中唯一的一件事,我每天都会去给他发早安晚安,然后也会找他聊天,打游戏,虽然极少数同意和我打游戏,然后聊天也爱理不理,都要我找好几次才会理我,但是我自己知道,我找他的次数少了,就是不知道他发现了没有,虽然他也会觉得我烦,但他还是很好,没有把我彻底删除拉黑,我自己也在给自己找事情做,控制自己不去想他,受不了了就给他发个信息,刚开始我还会疯狂给他打电话直到他回我,现在想通了,他想理我,看到消息他就会回了,你要往好的方面想,可能他真的在忙,对不对,咱不能除了想他啥事也不干呀,多和姐妹散散心,在他生活有意无意的出现一下,爱他想他找他都可以,但也不能当做是生活的全部,慢慢的你就会发现,其实也不是没他不行,其实我生活里还有蛮多开心快乐的事情


Time will tell.


谢邀。

我曾经也在各种平台上搜索这类问题,搜了无数遍,但是都没有能够说服我忘记前任的理由。

我和我初恋(前任)就是很普通的同学关系,我们初一年级的时候被分到一个班,当时的两个人并不是很熟,他是那种很努力的人,虽然他有很多的兴趣爱好,但是他会在完成学习任务的情况下再去做他喜欢的事,真的是我见过自制能力最强的一个男孩子了。我在初中的时候成绩并不是很好,很爱玩,特别没有自制力,性格也说得上还好,总是跟班里的人打成一片。要说我们离得最近的地方,那大概就是座位了吧。那时候班里的人很多,教室又不算大,虽然我们俩之间隔了一条过道,但还是离得很近。

那时候他经常找各种理由和我聊天,比如我的数学题写不出来,他就主动来教我;物理题目看不懂他就会用各种方法来和我说明原理;经常给我带小零食;经常让我帮忙抄歌词……在初三的时候我的数学成功被他从四十分补到了优秀……

和他在一起还要归功于他的表哥(因为他俩年龄差的不是很大,所以在同一个年级,还很碰巧的在一个班)。初三的时候他被选去了比较拔尖的班级,作为我们学校中考的重点培育对象。那个时候他就经常找著各种理由让他表哥来找我,比如抄抄歌词啊,借借笔记啊什么的。有一次我在和我闺蜜聊他,他的表哥就听到了,然后一直追问我是不是喜欢他,当时虽然说不上喜欢,但是好感是肯定有的,像他这样的男孩子,谁不喜欢啊,只是不敢妄想罢了。所以我就跟他表哥说我有一点喜欢他。后来这件事就被他知道了,他就来找我,我们就在一起了(过程有点懵,我自己也记不太清)。

在一起的期间里我真的认识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他,他很细心,也比较黏人,还有一些大男子主义。因为在恋爱这件事上我完全没有经验,生活上也是独立惯了的,遇到很多事都不喜欢去分享自己的感受,受了委屈也不太喜欢和他说。因为性格不合,所以就和平分手了(如今能写下这一段,我就知道自己是真的放下了)。

在分手之后我们俩就没怎么有联系了,虽然他跟我说我们俩还可以是朋友,但是我们真的没有怎么联系过了。可是看著渐渐优秀的他,渐渐远离我的他,我真的很多次都想冲到他面前跟他说我们复合吧。而且我也真的这么做了,虽然我没有冲到他的面前拉住他。他没有给我答案,所以让我误以为我们俩还是有在一起的可能的。高考之后他考上了一所双一流学校,由于两个人之间过大的差距,我已经不奢望我们还可以复合了,但是我还是让他给了我一个答案,最起码从他嘴里说出来,我才会真正的死心。

所以,他和我说「我们再也不要联系了。」他还和我说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虽然我的第一直觉是打死我也不相信,但毕竟是他说出来的,所以我也会去相信。

很多人跟我说我们俩之间算不上是谈恋爱,纯粹就是在精神上找了个伴,在一起的五十八天里,我们俩连手都没有牵过。可能对于他来说,我就是他追梦路上的一个小小的插曲,这个插曲奏完了,他还是会按照原来的计划走下去。但是他给我的影响还是很大,我以前很自卑,那时候他一直都有鼓励我,让我爱上自己,所以我开始一点点自信起来,后来的我自信了,和男生开始保持距离了,做事开始果断了,只是没有他在身边了。

对于我来说,我的前任,也就是我的初恋,也许再也忘不了了吧,他或许真的会是我心里的白月光,一直的活下去。只是当自己放下的对他的奢望之后,就不会再那么痛苦了啊。越想忘记,就越是忘不掉,还不如在心里留一个角落,让他永远住在那里,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


我的前任也算的是上是我的初恋吧!要说怎么忘掉,这个我真的在行。现在我想起来都是一种呕,只要你在想他的时候再想想一些他对你做过的残忍的事或者一些呕的事。这样自然而然就会忘记了。如果你觉得这样慢的话,还可以选择去找一个喜欢的小哥哥,重新开始。然后很快你就会进入爱情的甜蜜之中。前任不存在的。祝大家幸福哦!


为什么要忘掉,这不太现实。换个环境,尽量放下,等某一天终于释怀,心不会再痛就好了。


充实自己

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

没有他你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你只需要把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

自然就会找到比他更好的人

努力提升自己

去跑步,去健身,去阅读,去丰富精神世界。去和朋友去吃喝玩乐,去旅行。

要知道,他配不上那么好的你,失去你是他的损失。


很简单,多做些别的事情,我之前的初恋是在高中,分了手之后就一股脑的学习,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分了手之后变得越来越开心,脾气也越来越好,比之前更努力。相信我,没有谁忘不了谁,没有谁离不开谁,现在初恋在我脑子里面就仅仅是初恋这个词而已。多做些别的自己喜欢的事,让自己忙起来,要努力变得更优秀呦,加油!


时间

新欢


用一切手段联系上她,联系上了以后如果还喜欢就别放弃,锲而不舍的追,如果幸运的话你就会发现她也没有那么好,慢慢就忘记了,之所以很难忘记是因为初恋留下来的印象回忆都是我们加工过的,过分美好了,现实一般都蛮残酷的


1、多看看恋爱心理学方面的书籍

2、不要执著于忘记,相信时间,增强自信,找到单身时的乐趣。


忘不掉就不忘,找点其他事做转移注意力


忘不掉的,就像得了癌症一样,只能带癌生存。T对你生活的影响其实取决于你对T的态度。


忘不了。这是客观存在的,尊重历史。多读书吧,视野开阔了,注意力就不在这上了。


别妄想了,忘不掉的!

找一个更好的人,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为什么要忘记,放下即可


重新去找她,不说任何漂亮话,直接问还有没有可能,问她还喜不喜欢你。不要给自己留任何退路,撕破脸皮,不给自己任何幻想的余地。断了任何可以重新开始的念头,至少不再幻想。


我的前任也算的是上是我的初恋吧!要说怎么忘掉,这个我真的在行。现在我想起来都是一种呕,只要你在想他的时候再想想一些他对你做过的残忍的事或者一些呕的事。这样自然而然就会忘记了。如果你觉得这样慢的话,还可以选择去找一个喜欢的小哥哥,重新开始。然后很快你就会进入爱情的甜蜜之中。前任不存在的。祝大家幸福哦!


每个人不一样,我是男,我和初恋谈了11年,分手13年没有任何联系,也没有忘记。想忘记太难了!做好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