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某些软体里我看了下,有360的,也有滴滴打车的。一旦打开网页,就会开始自动下载软体。我去度娘过这个问题,发现遇到这个情况的人还不少,但是都找不到解决办法,有的选择双清后,依然有这个问题。目前我了解的是,魅族,酷派,三星等手机均出现过这种情况,也不局限于某个浏览器,甚至是自带的也有这情况。 而且这情况自打13年就有人中招了,我是前阵子开始出现的。


我是在运行中看到有个"闪亮锁屏"的软体,卸载掉就没事了。


这种一般都是 中了病毒了、

恢复出厂 不管用。

手机联网后 病毒自动唤醒,召唤葫芦娃7兄弟。一般解决办法是两种1用病毒专杀工具 +ROOT获取许可权 查杀

好处是 不用刷机 不丢失资料。前提是比较费时间。

需要反复查杀。2就是刷机 重新刷一遍ROM就行了。双清 恢复出厂 无效。必须刷机。
我今天刷机两次了。都是解锁之后自动跳出浏览器,下载百度,,求解决


刷机可以解决,最好刷官方的ROM,亲测靠谱。
每卸载一个软体试用三五天,最后把暴风影音干掉就没再出现这问题…
怎么解决了
我的手机也是很长时间这样了,现在回想起来可能和当初装的一个解锁拿红包的软体有关,说到底就是被某流氓软体劫持了。今天开启了手机自带的数据保护功能,还不知道有没有效果。试了一天还是不行,不想刷机,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