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今年出去留学,可是对国外消费一无所知…求告知


曼大商学院下面的专业的学费一年的大致范围是19000-30000英镑,具体要看你申请的专业了

每年数据可能不一样,建议直接到学校官网或者你的offer查看学费信息

生活费的话,英国一般是分为伦敦区和非伦敦区,曼大大概是12000磅一年的样子,包括住宿,交通和饮食,但是其他消费要看个人需求以及自己的消费能力来决定了

其他比较详细的信息可以参考以下内容喔:

以下内容引用于一起留学网官网

2020英国留学生活费用要多少-一起留学网?

www.17liuxue.com图标2020英国留学学费要多少钱-一起留学网?

www.17liuxue.com图标
给你列一下曼大官网上的吧这是比较火的会计专业学费

然后是生活费

实际上是要比这个低很多的 洗衣服可以自己洗 列印自己打 做饭自己做 一个月300差不多了


题主你好,我来回答一下你的问题吧。

我之前刚写过关于英国各大学的文章,关于曼大的你可以参考以下链接:

纽星达留学移民:【英国留学推荐】最受顶级雇主青睐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至于说学费的话,商科相对会比较贵,而且专业不同费用也不同。

因为也不知道你具体选什么商科专业,我就po一个financial mgmt的:

然后一个Intl Business mgmt的:

然后曼城的生活费是:

所以总体加起来一年的费用大概是3万5英镑也就是35万人民币左右。

希望能帮到你~如果还有任何方面的疑问或讨论,欢迎站内交流或私信我。


曼大还可以,每年排名10-15这样,学制3年,每年招生大概150左右,你说的商科一般就是国际商务,金融,或者经济学之一,大概要求就是alevel3个a,或者aab也行,雅思6.5,小分不低于6,gcse或者igcse数学有要求,要达到b以上,ib最低接受36分,20年可以接受,21年要调整,要求数学高阶成绩,本地和欧盟学生每年9250英镑,国际生目前没给21年入学费用,按往年的标准,加上保险,宿舍,生活费,没有奖学金的情况下,每年大概就是3到4万英镑,如果你是个大户人家的孩子,你当我没说这个价格,一年多少钱就看你爸妈能给多少了,大部分孩子那个钱就够了,我希望所有的学生出国都要以学业为主,让父母的钱不白花,以后赚回来就是了


看自己的消费能力,一般专业来说,省吃俭用的话,学费+生活费+住宿费,能控制在20万人民币。

就算你读的专业学费特别贵,只要不乱花钱,35W以内也是完全OK的。


本科还是硕士呢?曼切斯特大学商科费用本科和硕士还是有区别的。

本科商科类:会计与金融、经济学、金融学、商业管理、风险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每年学费大概在18000英镑左右.

商硕士科类:会计与金融、经济学、金融学、金融数学、金融计量学、风险管理、商业管理、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统计学与运筹学等专业,每年学费大概在22000英镑左右。

至于生活费看个人情况而定:

住宿:生活费其就是看你自己怎么花钱了。如果花的大手大脚,每个月2000镑打不住;如果过的比较节俭的,每个月400-500镑(包括房租,水电,上网费,手机,吃饭,交通)就可以了。

生活费依照英国正常生活费标准,英国生活费一年伦敦地区生活费15万人民币左右,非伦敦地区一年生活费10万人民币左右。


差不多30万左右


一般全部花费非伦敦地区是35万人民币左右


学费:曼大的商科各专业学费基本在20万人民币左右

生活费(含住宿费):生活费主要包括住宿和日常花销,住宿的话大多数留学生选择的 standard room 费用一般在5-6万人民币,日常花销看个人,非伦敦区想要过的不错按照平均1000英镑算大概是10万人民币

总计:35万人民币左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