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电影表达的意义


很简单,观众看脸,小鲜肉那种长相就很吃香。但是现在观众也不那么好忽悠了,小鲜肉演技喷的人越来越多了。导演找小鲜肉演戏是因为他们人气高啊,要靠他们宣传啊。假如说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没有这些演员你还会跑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吗?而且现在很多剧本都很烂,有演技的人有的时候也会毁在剧本上。比如影帝梁朝伟出演的烂片捉妖记2。像我是药神、战狼那种之所以成功是因为确实电影题材很好,再加上演技也出彩,那电影才会这么成功。怎么说呢我觉得现在这个时代再也没有霸王别姬这种电影出现,再也没有巩俐、张国荣、葛优等演技派同时在一部戏里出演了。


因为影视圈现在也是资本为王,投资方很多甚至都是彻底的外行跨界来做影视,目的就不是为了做出什么传世神作,就好比建筑大师与房地产开发商的盖房子目的不一样,出来的成品也就不一样,至于有些根本目的就是洗钱的烂片就更不用说了


第一印象很重要吧,在这快节奏的时代中,观众看电影大多是休闲为主,那么多看看让人舒心的美女帅哥是不是很符合供需关系?


说实话 影视作品烂 不完全赖演员 有关于这个作品这条链上的所有人都有锅


流量啊,毕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了

即使被喷,也相应的带来了热度


流量经济,哪怕有人骂她也是关注度,一万人夸她一万人骂她,这就是两万人人的关注度了,然后这两万人时不时的吵上一吵就会上热搜了,比如某个瞪眼的姑娘……


看脸的时代 不好看没人看


因为流量吧,现在的人太难慢下来品味一下璞玉了。


谢邀谢邀,我是吴亦凡张艺兴李易峰的粉丝哈哈哈哈(?ω?)hiahiahia(不要说我花心),我觉得其实就是因为他们有流量吧,讲真张艺兴李易峰还好,凡的演技确实蛮尬的(我是真粉,真的)但是就是欧洲攻略我感觉挺适合他的,没有那么尬。回归正题,就是因为流量,就比如我,听到这是我的爱豆演的我就一定会去看,不管好坏都回去,粉丝效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