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一起时

不喜欢他看别人,男的也不行,更别说女的。

他的目光不落在我身上时,就会觉得他不爱了。

其他女生请他帮忙,会损他好久(我记得当时,有一个同级女生,请他帮忙修改策划书,他不好拒绝,我就开始损他,说他的小迷妹可真多啊,全校那么多人,偏偏找你呢,你那么喜欢她,你和她过去吧你)当时是生气了,后来他道歉并且带我去吃好吃的我就原谅他了。

两个人待在一起的时候,和别人打电话,这让我很抓狂。(两个人不是一个地方的所以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我喜欢他帮我系鞋带,也喜欢他一直拉著我的手。

只想在他心里与众不同

和我发消息的时候就不能再给其他人发消息,不能让我等他的消息很久

我想他时时刻刻想我。

和朋友一起时

我喜欢两个人相处,互相依赖的感觉很好

三个人一起相处,会有很大的摩擦,会有一个人被冷落。我最讨厌的就是三个人相处,讨厌到三个人一起走路都觉得很烦躁,因为我的占有欲很强,我想要唯一,不能接受分开来的爱。

高中的时候,有一个玩的好的女孩子,每天做什么都一起,我把她放在心里很重要的地方,然后我的占有欲就来了

她是一个特别活泼的人,她喜欢交朋友,大大咧咧的性格,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她,当然也有很多人讨厌她,都是对等的。

两个人一起的时候,也会有摩擦,可是和好也特别快

高二上学期,同一宿舍的两个女孩子,她们吵架了,然后就和我们走在了一起,我真的不愿意,她说一个宿舍的也不知道怎么拒绝,所以就走一起了,变成了四个人走在一起,我不想和她们一起走,我喜欢两个人一起。

然后她们两人就觉得我对她们有意见,也就不喜欢和我说话,但是天天粘著她,我和她两人相处的时间快要被她们抢走了,内心其实很难过的。

想要守住的东西守不住很失落也很沮丧。所以我退出,不想和别人抢什么,那样会让我很累。

她知道我占有欲很强,接受不了别人的介入,她和我说,你在我心里和别人是不一样的,虽然现在四个人走在一起,可我一直拉著你的手不是吗?听到她这么说让我很难过,让我进退两难,最后我妥协,同意四个人一起。

已经过去两年半了,这件事还那么清晰的在我脑海里,也很谢谢有一个懂我的人愿意宠著我。

毕业后她给我发了一条消息,她说她觉得亏欠我好多,我心里知道一点也不。

现在我们还是朋友啊,还有几天到家,她说她来车站接我,很开心呐~

希望所有占有欲很强的人,都能有懂她的人并且一直宠著她。


占有欲强会很容易遭人烦的,咄咄逼人,智商低,情商低,都很容易出现,不过调整下情绪也会很容易消散这样的现象


时刻要知道你在干什么,你的手机每天都要看,按时回家,晚一秒都不行,她做的饭在难吃也要吃下去。她想要时候不管你多累都要满足她。


把你当成她自己。


连不喜欢的人都不放过


我这样子


没见过,因为没对象


连她身边的狗你都想吃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