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去谢菲上10周语言课了,但是突然收到了UCL的con offer 实在很想去!但是雅思没考到UCL的要求7,语言课也赶不上申请了。请问我这种情况怎么办呀? 除了再考雅思还有其他法子吗?能不能直接拿谢菲的语言班成绩拿去换呢


泻药。

其他的答案已经很详细啦,我总结再补充一下。

你可以发邮件问问ucl是否能延迟语言成绩提交时间,附件出具一些高中的语言成绩和以往雅思成绩等,并表明已报名pte考试。这个考试机考比雅思好过,英国大学基本也都接受。也可以请求高中英语老师和你的申请导师帮忙写推荐信说明情况,请求延迟成绩提交~语言这种硬性指标早晚都要过的!

别错过ucl啦,先把能做的事做了吧,努力考考pte还有机会!

All the best


谢邀,有几个方法建议你尝试一下,1,现在马上发邮件联系UCL,就说非常感谢学校给你一次去UCL学习的机会,但是这个offer确实来的太迟,在等待许久无果下你选择了去谢菲尔德并且已经支付了押金,但是你还是非常想去UCL,请问是否可以先去UCL读了语言课程,用谢菲尔德大学的语言课程替换一下UCL雅思7的要求。2,先去谢菲尔德大学读语言课程,报名参加PTE,和雅思的考试,看看是否还可以赶的上UCL今年入学,3,延期UCL的offer到明年9月入学。


这个应该是不可以的吧,我只听说过栗子的offer可以申雷丁的语言班


刚看到CLIE 的老师,明确的答复是不行。建议考雅思或delay 到明年。


应该是不可以的…

如果著急 且想去UCL 可以考虑考一下PTE 很好上手 写作非常简单 但是对听力阅读要求高 如果雅思只卡在作文 可以考虑了解一下


泻药。首先基础答案是能,其次是并非全能,再次是ucl不认可谢大的语言课,基本上好的学校都很难认可其他学校的语言课,至于认不认可,学校的语言中心官网上都写了,自己查询一下,别天天没事瞎问,很忙的,回答问题又浪费时间,不回答吧像我这种吃瓜热心网友又怕一些大忽悠不专业出来搞事情,别私信我,我不推荐也不回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